座落於內湖碧湖公園旁的【Elephant Garden 象園咖啡 內湖店】,擁有湖畔絕佳的景色和舒適自在的空間,並提供美味的餐飲、午茶,同時也設置了戶外兒童遊憩區,不論是親子、休閒、用餐都很適宜。
而在2014年底象園咖啡也進駐了南港的CITYLINK商場,開立了南港店,成為東區親子餐廳的另一項選擇。象園咖啡內湖店前方的四尊彩色大象裝置藝術,成了最明顯的招牌與街景,常吸引路人停駐拍照。象園咖啡內湖店的戶外用餐區得天獨厚,在這裡邊喝咖啡,邊欣賞眼前的碧湖美景,煞是悠閒。眼前是一片綠意和湖畔美景,到了夜裡燈光點起,另有一番氣氛。象園咖啡內湖店有室內及庭園用餐區,庭園區的景緻優美。今日天氣涼爽,我們選擇在庭園區用餐,可就近注意小寶在遊樂區的安全狀況。象園咖啡內湖店庭園用餐區的裝置小熊公仔。象園咖啡內湖店的庭園區一隅。象園咖啡內湖店的庭園區一隅。庭園區的另一側為小朋友的戶外大型遊樂園。大型的遊樂設施是小朋友的最愛。繼上回到訪後,店家又增添了新的遊戲設施。大樹造型的溜滑梯是新加入的設施。         另外,象園咖啡也新添了小象推車,只要消費滿千元即可借用。         小象推車有各式顏色,小寶坐上後還不忘繫上安全帶。         借用時間為兩小時,可以推到對面的碧湖公園內好好炫耀一番呢。        吼~學起了大象的叫聲。接著餐點來了,此為兒童餐-日式蝦仁蛋包飯。 兒童餐附餐,還附上象園標誌的紙圍兜。午茶-香蕉巧克力鬆餅,附有鮮奶油及巧克力醬。        象氏飄浮冰咖啡。象園咖啡內湖店有著戶外的遊戲設施,在親子餐廳中獨樹一幟;另外,碧湖畔的美景也是相當吸引人,在自然的環境下喝杯咖啡,心情格外舒適。傍晚時分,還可以到公園內散步、運動,享受都會中難得的綠意與悠閒。

【ElephantGarden象園咖啡 內湖店】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
電話:02-27926080
時間: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