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奧萬大

春天賞楓?
一般賞楓的季節在秋冬,而且要天氣夠冷才能見到楓紅.
但是,不用等到秋天。
位在陽明山區的【台北奧萬大】,在三月~四月就可欣賞到滿園的楓紅景緻。

台北奧萬大

一到園區外圍,便可見到成排紅火的楓樹。許多遊人在樹下流連拍照,驚聲讚嘆。
進入園區,正面相迎的是兩個可愛的小人精靈;轉彎之後,映入滿眼的楓紅,令人心情大好。

【台北奧萬大】內種植有松、櫻、柏、楓樹、茶花類,皆由苗木開始栽培,因此造型獨特,其中又以黑松及紅楓為最大宗,也是台北奧萬大最具代表性的植栽。

台北奧萬大 園內不但秋、冬時節有楓紅,最為特殊的是三月到四月份也有楓紅可賞。
主要是因為園內楓樹嫁接日本品種,由於品種的特性,其嫩芽期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是紅色新芽,後因氣溫逐漸變熱與降雨影響,使得葉綠素產生變化,由紅漸漸轉為綠色,再加上種植數量較多,造就了四月的賞楓美景。 台北奧萬大

庭園內處處可見精心的規劃設計,園內佈置了庭園造景、亭檯、露天座椅,尚有溪流可供夏日消暑。
台北奧萬大

小精靈在滿山楓紅下,閒適地晃著鞦韆。眼前的楓葉熾熱如火,在微溫的春天陽光下熱情的綻放,這場景彷彿在預告著夏日即將來臨~。

想提早體驗楓紅的感動嗎?
清明節前後正是最佳賞楓時節!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0巷13號
電話:(02) 2861- 9862
營業時間:平日 10:00 至 20:00
     假日 09:00 至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