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樂絲森林」景觀餐廳位於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坐落於觀音山上,在這兒可遠望台北商港、64號快速道路及淡水出海口的景緻。

農場內種植了文旦柚、水蜜桃與甜桃等各種水果;另外還有當季限定的特色餐點,並有芋圓、手工皂等DIY活動,是我們經常造訪的親子休閒農場。難得的是每回到訪「桃樂絲森林」總會有不同的驚喜,農場主人非常用心,逐年增加多項兒童遊樂設施,並在餐飲及活動推廣上推陳出新,適合假日全家共遊。 「桃樂絲森林」各個季節特色如下:
賞桃花-過年假期~2月
聞柚花香-清明節~4月
採水蜜桃,樹梅-母親節 5~6月
竹筍風味餐-端午節 7~10月
蘋婆風味餐-8月
採柚子-中秋節 9~11月
橘子風味餐-耶誕節 12~1月目前八里地區的文旦柚正熟成,果期約在九月~十二月,盛產期約在中秋節左右。「桃樂絲森林」 內種植了許多文旦柚,每年會舉辦套袋彩繪活動,小朋友可將彩繪後的套袋套在喜歡的柚子上。文旦樹上五彩繽紛的套袋,充滿了童趣。戶外陽光正烈,因此先到餐廳內吹冷氣用餐。目前正是竹筍的產季,應景的點上一份竹筍養生鍋。配料相當豐富,有各式的蔬菜、菇類、和牛肉。火鍋中的竹筍份量相當大,而且清脆帶點甜味,不論是直接吃或是煮湯都適宜。附餐的甜點-奶油酥條。巧克力鬆餅-杯中的巧克力香醇濃郁。         使用illy咖啡豆的焦糖拿鐡咖啡。 用完餐後,小寶迫不及待來到戶外遊戲區。
今年又新闢建了「兒童遊戲車道區」,由歷年來介紹的文章中可以看見「桃樂絲森林」的成長歷程。         小朋友又多了一項遊戲的設施。        原有的小朋友沙坑遊戲區。        一旁還有撈魚體驗池,但魚兒太靈活,怎麼也追不上。        一層樓高的戶外溜滑梯,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這一區正在施工整建,想來下回又有新設施了。「桃樂絲森林」有著一大片的草坪。大草坪水池旁的大樹為「蘋婆」。蘋婆樹下的造景座椅。農場今年在草坪上又新闢建了一座沙坑。 還有一排戶外野餐座位區。「桃樂絲森林」視野開闊,在這兒可遠望台北商港、64號快速道路及淡水出海口的景緻。 原先農場內雞、鴨、鵝游水的小池塘,如今也改建成了小朋友的戲水池。整個大草坪如今都成了小人們遊戲的樂園,只是委屈了小動物們。 小寶在草坪上的沙坑玩了起來,農場貼心地準備了許多玩沙用具,讓小人們開心玩沙。        小寶用桶子裝滿了沙,再加上水,然後覆蓋倒出做了城堡的樣子。         再灑下一些沙子,像是下雨的天氣。此時的小寶已經一身汗了,於是來到「兒童戲水池」消暑一下。剛換掉了一池的水,重新用水管引進山泉山,小寶是小小幫手。水池雖然不大,但也夠小朋友們玩上好一會兒。許多小朋友有備而來,玩水工具不少。有些小朋友也準備了泳裝,下水清涼一下。炎炎夏日就是要玩水啊。幾個小朋友玩得相當開心。不一會兒,全身都濕透了。小寶還在水池中假裝正在游泳。一邊說著:我會游泳了~哈哈

【相關網誌:桃樂絲森林景觀餐廳
【相關網誌:柚花飄香.春遊桃樂絲
【相關網誌:秋節團圓。再訪桃樂絲
【相關網誌:桃樂絲森林 嬉遊記
【相關網誌:春遊.桃樂絲森林景觀餐廳
【相關網誌:桃樂絲森林.遇見獨角仙

【店家資訊】
電 話:02-86303356
地 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荖阡坑路34之5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AM ~ 18:30PM (周一 ~ 周五)
     假日:10:00AM ~ 21:00PM (假日門票100元/人,3~12歲50元/人) 
(假日需收門票,平日免費入園,可全額抵消費;另加1成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