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花蓮市的【賴桑壽司屋】為台式改良日本料理,店內提供台式菜色、日本料理及海鮮料理,為花蓮市知名的壽司料理店,店內漁獲大部分取自台東成功漁港,由賴桑水產漁行挑選海魚,食材新鮮,味道當然美味。

【賴桑壽司屋】除了有日式料理外,也提供合菜辦桌,結合台式、日式料理的菜色,並有專屬的包廂。
而【賴桑壽司屋】近日在高雄也新開另一家分店。 【賴桑壽司屋】假日時人潮洶湧,可提前到店領取號碼牌,中午11:00~14:00(09:30開始索取號碼牌),晚餐 17:00~21:00(16:30開始索取號碼牌),過號需重排。營業時間一到,服務人員會先告知今日的隱藏版菜單,大抵是新近捕獲的漁貨,沒有印在菜單上;然後再依號碼牌順序安排客人入座。餐廳內有分一、二樓,中央為用餐座位區和吧檯區,另一旁有包廂,為合菜辦桌的座位區。【賴桑壽司屋】內的旗魚裝飾。玻璃窗內的鮪魚裝飾,另一側為合菜包廂區。         【賴桑壽司屋】內一隅,圖案為賴桑本人。        店內桌上會先提供一壺麥茶,如果不夠喝可自行到熱茶區加水。填好菜單後到櫃台點菜並結帳,接著就等上菜啦~ 店內招牌之一-甜蝦生魚片蓋飯,用料相當有誠意。裡頭還有許多配料,但主角是甜蝦和厚切生魚片 。 今日的隱藏版菜色-膠原蛋白曼波魚火鍋。簡單的高麗菜加蛤蜊、葱、蒜調味,滿滿一鍋的曼波魚。曼波魚也稱「翻車魚」,富含豐富膠質和膠原蛋白,營養價值很高。 店內招牌之一-巨無霸和風沙拉。大碗公內裝滿許多蔬菜水果,有生菜、番茄、洋葱、苜蓿、西洋芹、玉米、香蕉、柳丁、鳳梨等。 大魚大肉之外,吃點水果蔬菜也不錯。店內招牌之一-巨無霸招牌握壽司。 巨無霸招牌握壽司共有七顆,有鮪魚、鮭魚、旗魚三種口味,光是擺盤就是一種視覺享受。 每顆握壽司的生魚片都是厚切,肉質鮮嫩,覆在加了哇沙米的醋飯上,再沾上特製醬汁。光是用看的就人垂涎三尺。 盤子兩端附上青葱和薑片,可搭配食用。由側面看,生魚片的厚度真是有誠意。另外也點了-日本和豬燒肉飯。蘆筍手捲和明蝦手捲。蛤仔魚丸湯,魚丸相當鮮甜。【賴桑壽司屋】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90號
電話:03-8328917、0987-721218
營業時間:每日11:00~14:00(09:30開始索取號碼牌)
                   17:00~21:00(16:30開始索取號碼牌)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