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裡總有個長不大的孩子,訴說著他(她)的天真夢想,
而你是否曾認真傾聽他的聲音?並且勇敢去實現他的夢想。
我們的夢想從沒消失過,只是隱藏在蜷縮的翅膀中,等待著某一天,展翅飛翔。

【P714+】為台灣原創品牌,創立於2006年,由創意市集中推銷自己的手做和插畫,如今在落腳在板橋,建立了複合式的概念旗艦店,三層樓的建築結合了獨一無二的手創商品、私房茶點、藝文空間。
「什麼是p714
在我們初學畫畫的學生時代,
有一本影響我們最深的書,就是小王子,
書上的主角有一顆屬於自己的小小星球,
星球上,有著他滿滿的幸福。
P=Planet,
714就是星星的誕生日
這就是P714的由來」【P714+】的二樓為「小行星藝廊」,是新北市少數的文創交流場所。希望能成為藝術家互相交流的園地,讓更多文創工作者有個展示的空間。目前正在展出的展覽為【翅膀裡沒有遺失的夢】羅培菁2013繪畫個展。【P714+】入口處兩尊可愛的青蛙王子和玉米兔公仔。一樓空間陳列了許多手創的商品,結合文創與實用性。還有店家派小西和菲力熊私房古早味紅茶和手工茶點。      許多實用又獨一無二的商品,令人心動,同時也可以在網路上購買【P714+網路商店        入口處的意象為大樹、雲朵及宇宙。        往二樓的階梯彩繪了【P714+】文創公仔的介紹,每個角色都有故事呢。        階梯通往二樓的小行星藝廊,為一獨立的展覽空間。        二樓轉角一隅。 目前小行星藝廊正展出:
【翅膀裡沒有遺失的夢-羅培菁2013繪畫個展】
●展出時間:2013/12/01~12/29
●展覽介紹:
一直深信著,
自然萬物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夢,
生活的起伏讓大家隱藏起翅膀、
或是忘了飛翔的感覺,甚至以為夢想早已遺失,
然而總會有那麼一瞬間,當翅膀輕輕掀起之時,
那璀璨如星的夢想仍熠熠閃耀著。
夢想一直都在,
如同展翅的力量從沒消失。

●展覽者介紹:
Nydia Lo 羅培菁
2011年 GEISAI TW#3聯展
2012年【迎接盛夏】Nydia明信片展 、澳門藝時光藝廊【通往愛的階梯】創作聯展
2013年出版品《紙膠帶歡樂趴》、《文具手帖1, 2, 4》紙膠帶創作、兒童讀物《文具精靈國》插畫【翅膀裡沒有遺失的夢】展場一隅。展場空間雖然不大,但整體感覺明亮舒適。這是靈感的開始,總是和內心的小女孩對望著。        畫了許多小天使,製成了5本手工小書,一頁一頁地黏上翅膀。作者手工限量的小書,小小地翅膀裡有著大大的夢想。 「你的翅膀 熱愛、Peace、豐足、只想快樂」以及「森林裡的縫隙」作品。「睡吧,孩子」、「睡吧,夢」,睡吧,回到最純真的狀態。
「光的芬芳」心帶我走進一座花園,光球慢慢朝我靠攏,慢慢長大成為一株株繡球花,然後綻放芬芳。                      「自由的探索者」
   在頭腦裡,海洋是個巨大的迷宮。我打開我的感官,才知道我就是海洋的一部分,是自由的探索者。                      「寧靜的歌唱家」
有人告訴我,不要因為黑暗來臨而怕的跑走,靜靜地待在裡頭,漸漸看到自己的本質,在黑暗裡詠唱著自己的歌,星星終會為你綻放。                     「少女是一種情緒」
         穿過花廊的我為你帶來一顆草莓,你成了少女的模樣,停留在美好的瞬間。「翅膀的力量」
隱形的翅膀是內在的力量,羽翼裡藏著騎士與公主的靈魂,他們的臉孔都和你長得一模一樣,是陰與陽的力量,讓你不再遺忘自己的愛與滋養、勇氣與實踐。「島裡的歡慶時刻」
島嶼隨著海風裡的歌聲輕輕旋轉著,舞吧,一定有這麼一個地方,讓我們的心盡情的唱歌跳舞。

「星星、湖、寧靜之森」
一顆星星;兩顆星星……掉落寧靜之湖的聲音與漣漪蕩漾在我的心裡深處。
小女孩說:「那裡有湖、有森林和星星。」閉上眼,穿越了及膝的草原、天使鳥張開了巨大的翅膀微笑著,那是愛的訊號。

帶著你(妳)心中的孩子,來吧!
展場中還有其他充滿夢想的畫作等著你去發現呢。


【P714+小行星藝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2段240巷59號
電話:02-22511770
營業時間:PM2:00~8:00(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