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台北市已有中正、松山、中山、北投及大同區五家親子館,而【臺北市北投親子館暨托嬰中心】於2013年2月27日開幕,位於捷運北投站光明路出口,開放對象為6歲以下兒童及其照顧者為,台北市首座兼具親子遊樂與托嬰的二合一機構,親子館共有兩層樓,佔地315坪,另外親子館二樓設有托嬰中心,佔地100坪,收托設籍北市、未滿兩足歲的嬰幼兒,最多40名。
為控管使用品質,每場次限制70對親子使用(50對網路預約,20對現場排隊)。一樓設有大型樹屋遊樂設施、一到三歲體能遊樂區、扮演舞台區;提供0至3歲體能遊戲及3至6歲體能扮演。
幼兒體能活動區。        這一區對小寶來說似乎有點小了。扮演舞台區不同場次及時間會有帶動唱跳或說故事活動。跟著舞臺上的姐姐,小朋友們一起活動活動。小寶也跟著手舞足蹈。 可是專注力維持不到三分鐘,就跑到一旁遊戲去了..

~~~~~~~~~~~~~~~~~~~~~~~~~~~~~~~~~~~~~~~~~~~~~~~~~~
二樓自由探索區,設有水牆塗鴉藝術創作、親子廚房、文化探遊區、感官動作探索區、益智科學、積木建構、語文閱讀區。由於遊戲區內禁止飲食,因此用餐需在外頭的休息區。 二樓館內的積木區,積木依形狀分類放好,使用完畢後也要教導小朋友歸回原位。 比較小的幼兒也有感官認知方面的遊戲,在遊樂中學習。 小寶雖然還不太知道要做什麼,但玩的開心就好。         只見他一個接著一個換著玩。 北投親子館二樓一隅。 北投親子館二樓一隅。 北投親子館二樓感官探索區。 北投親子館二樓感官探索區。         北投親子館二樓感官探索區。         訓練日常生活中的活動,如接聽電話。 親子廚房-烤肉爐。 各式各檥的幼兒布書也排列整齊。另外還有親子閱讀區。

【臺北市北投親子館暨托嬰中心】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號(捷運北投站光明路出口,正隆麗池大樓內)
電話:02-28983217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30~12:00、14:00~17:00
     週六及週日9:30~11:00、13:00~14:30、15:3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投親子館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