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台北101大樓最佳的景點,也是觀賞跨年煙火的絕佳位置,一般公認在松山區的四獸山六巨石。此地的視野開闊,距離台北101又近,加上可以遠眺新光三越及觀音山,不論白天、黃昏或夜景,都能拍到令人滿意的畫面。

由信義路五段150巷22弄的登山口進入,經過約30分鐘的陡上階梯,便可到達六巨石。此處的腹地有限,若要取得較佳的拍攝位置,可得提早來卡位呢;因此,常可看到巨石上坐著許多攝影同好。

從六巨石再往上不久,有一涼亭。此地的視野同樣開闊,而且有桌椅可供休息,唯可拍攝的角度僅能容納約六、七隻腳架,因此,天氣好時也得趁早到囉!

今日的雲層頗厚,空氣的清晰度也不佳,原本不期望能拍到滿意的照片,但太陽在落下之前忽然現身,給了我們一個驚喜,這一路的汗水真是值回票價了。
撇開攝影不談,此地的視野景觀真是不錯,一路上有許多登山健行者穿梭,而且登山路徑上還設有路燈,即使看完夜景下山,也不必擔心照明的問題。

因此,不論是登山健行、觀賞台北街景或是生態探索,象山都是相當不錯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