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0來到台東旅遊,不知不覺步調也放慢了些,早上醒來後,開始緩慢的享用早午餐。

台東市的早午餐店除了光明路「台東市場」附近的傳統早點之外,近幾年來其餘地方的早午餐店也相當熱絡;如先前曾拜訪過的有時散步【相關網誌:有時散步.健康蔬食早午餐】,另外還有位在台東舊站旁的「時光車站」早午餐。IMG_9677「時光車站」佈置的像是座候車的車站。IMG_9676      連點餐的窗口也是個售票口。IMG_9674      台東市「時光車站」早午餐。IMG_9671台東市「時光車站」早午餐。IMG_9669台東市「時光車站」早午餐。

IMG_9595   今天則是來到位於台東市鐵花路秀泰影城旁的「梁媽媽早午餐」。IMG_9666梁媽媽一號店為塩酥雞店,傍晚五點開始營業。IMG_9663梁媽媽塩酥雞貼心地設置了座位區,點完塩酥雞後可以在店內享用。IMG_9576     梁媽媽二號店即為早午餐店,就位在一號店旁邊幾家。IMG_9575梁媽媽早午餐店內的座位及人手不多,最好先電話預約。IMG_1457梁媽媽店內的餐點選擇多樣且營養美味,令人食指大動。IMG_1455梁媽媽早午餐店。IMG_1453梁媽媽早午餐店。IMG_1454梁媽媽早午餐店。IMG_1482享用完豐富又美味的早餐後,來到對街的台東舊火車站園區內散步。IMG_1484今天清晨下了一陣雨,天氣開始漸漸放晴了。IMG_1483台東舊站旁的鐵路裝置藝術。IMG_9594目前的台東舊站規劃為「台東轉運站」,整合所有公車路線並設有七個搭車月台。IMG_1474台東舊站結合鐵道藝術村、以及附近商圈,並有著大片的草地。IMG_9592舊站原有的岸式月台、島式月台各一座被保留了下來。IMG_9687許多遊客會在此拍照留影。IMG_1477台東舊站目前有3輛DR2050型車箱做為展示。IMG_1479台東舊站一隅。IMG_9688台東舊站一隅。IMG_9582台東舊站一隅。IMG_9606接著往鐵花村的方向前進,白天的鐵花村相當寧靜,到了傍晚之後,則會有音樂市集【相關網誌:鐡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IMG_1458再往前行,轉個彎之後來到台東縣立體育場外的兒童遊戲場。IMG_14712016年經過整建之後的戶外兒童遊戲場,有了一番新風貌。
【相關網誌:台東縣立體育場.戶外兒童遊戲場】。IMG_1462上午遊戲場內的小朋友不多,可以一人獨享。IMG_1470整建過後的遊戲場,不僅遊戲設施較新穎,樣式也較多,而且安全性也提升了。IMG_1468台東縣體育場戶外兒童遊戲區一隅。IMG_1473台東縣體育場戶外兒童遊戲區一隅。IMG_1466台東縣體育場戶外兒童遊戲區一隅。

IMG_1463

【台東縣體育場戶外兒童遊戲區】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桂林北路52巷1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