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些年來韓流來襲,不論是電影、音樂、戲劇、綜藝、流行文化、娛樂等,深深地改變了這一個世代的娛樂習慣,昔日的港劇、日劇早已不敵,連小朋友的卡通主角也都成為了韓國製造。另一個市場現象則是主題和親子餐廳的興起,可惜的是這些餐廳通常壽命都不太長..

高雄有家業者便結合了人氣卡通「救援英雄波力」和親子餐廳,並取得韓國公司的正式授權,成立了「POLI RESTAURANT 波力親善餐廳」,於2016年5月開幕,位置就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園區內。 搭乘高雄捷運來到文化中心站,接著徒步走到高雄市文化中心園區內。 今日的天氣相當晴朗。 「波力親善餐廳」就位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園區內。「波力親善餐廳」正門。抵達「波力親善餐廳」時尚未到營業時間。趁著天氣晴朗,便在餐廳四周拍拍照。高雄市文化中心園區內綠樹成蔭,環境相當舒適。 「波力親善餐廳」外面為大片的落地玻璃,貼著赫利的造型貼紙。 「波力親善餐廳」的戶外遊戲區,以圍籬隔開。一旁便是大片的綠色草地。        小寶和「波力親善餐廳」合影。營業時間一到,小朋友們便迫不及待地進到餐廳內了。一抬頭便是大型的直升機赫利,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果然是人氣偶像啊。        一旁還有消防車羅伊的投幣式搖搖車。        羅伊是小寶最喜歡的主角,自然要來坐一坐。櫃枱區也佈置了許多救援小英雄四位主角的商品及圖案。        冷藏櫃裡也有許多造型蛋糕及甜點。 波力和安寶的造型蛋糕。 還有大尺寸的蛋糕,四位主角都有呢。         還有波力馬卡龍及糖霜餅乾。        還有爆米花及許多相關商品,令人眼花。餐廳主要分為商品販售區、室內用餐遊戲區、戶外遊戲區。         商品販售區內當然就是救援小英雄的相關系列玩具。        中間還有一座卡通場景中的救援總部軌道遊戲區。        由於餐廳只有提供場地,車子還是得自己帶或現場買啦。就這樣,救援小隊又多了一個成員了..現場購買後立刻拆了包裝,開始在救援總部玩了起來。於此同時,我們找了個位置開始點餐。「波力親善餐廳」室內用餐區一隅。「波力親善餐廳」內處處都是卡通主角的設計,連面紙也印上了波力圖案。「波力親善餐廳」牆上也都是卡通主角們的圖像。「波力親善餐廳」室內用餐區一隅。室內遊戲區內還有一輛大型的校車哥哥。        校車哥哥內是座球池,並有影片播放救援小英雄的卡通。室內遊戲區內還有黏土遊戲區。小朋友可以使用模具做出不同的造型的黏土模型。接著來到戶外遊戲區看看。「波力親善餐廳」戶外遊戲區一隅。「波力親善餐廳」戶外遊戲區一隅。挪威鮭魚明太子義大利麵套餐。上面同樣有著波力。 碧綠鮮蛤套餐-羅勒巴西里青醬。 兒童餐-POLI主題包子套餐,煉乳內餡的手工造型包子。開始享用大餐了,對於小朋友來說,遊戲似乎比吃飯重要多了..套餐的紅茶及果汁,杯子也是卡通圖案的。 套餐的甜點冰淇淋,同樣有著可愛的人物圖案。主題餐廳或是親子餐廳的經營,總是容易隨著熱潮過去而退場,但對於孩子來說,擁有一段美好的童年記憶卻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POLI RESTAURANT 波力親善餐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2016年5月27日~2017年10月31日(已歇業)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