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園水鄉Villa渡假山莊】佔地約六千坪,是南投埔里地區結合SPA、游池、溫泉,具有特色的渡假山莊,山莊內分為本館及二館(水鄉Villa)。
山莊四周青山圍繞,並有茭白筍田園,充滿農村風情,適合全家慢遊同樂。經過招待大廳主建築後,進入山莊的右手邊白色建築就是主人的家,看來相當氣派。松園也免費提供自行車供住客騎乘,繞著內埔騎上一圈,約莫十來分的車程,享受一下田園風光。 山莊內種植了許多松樹,掉落的松葉枯黃後形成一大片黃毯。 松園本館內的小木屋,有適合雙人以及全家同住的房型。 住宿環境被層層綠意環繞,彷彿置身在林間。 其中也有三合院式的房型,適合團體或大家族。 三合院前還有石桌椅可以聊天閒坐。 三合院房前有一條水道,裡頭養了許多錦鯉,也可以在此餵魚。山莊的環境清幽,綠樹成蔭。山莊內有一冷泉池,適合夏天戲水。只是此時天氣微寒,只能看看而已。除了冷泉外,還有一溫泉池,但只在假日開放。松園的餐廳建築也是採木造,廳前有一片樹蔭落滿了松葉。松葉下的三隻水牛造景,象徵農家之樂。一旁有剖好的木塊及木片,不知做何用途?由於山莊佔地廣闊,園內還種有蔬菜,想來今晚的菜色必然新鮮。松園的林間小木屋群及步道。女主人騎著單車引領我們到小木屋區,跨過木橋之後便是獨棟的住宿小木屋。小木屋前有水池造景,營造水鄉的氣氛。松園林間木屋一隅。松園林間木屋一隅。來到小木屋內,窗前的茶几令人心神都平靜了下來。趕緊拉開窗簾,享受一室的陽光,並沏上一壺熱茶相伴。小木屋內一隅。        小寶也在窗前和陽光玩耍。         然後拉著窗簾玩著躲貓貓。        往木屋後頭走去,爬上階梯後又是另一個空間。這是個獨立的泡澡空間,泡湯的同時還可以看見窗外的景色。 眼前是一片青山綠意,令人覺得份外暢快。不知不覺中夕陽也漸漸落下了,落日餘暉洗去一身疲憊。到了夜裡的松園渡假山莊上演另一番夜晚風情。山莊前的水池正好映照著倒影,虛實相映,格外美麗。來到餐廳享用晚餐,這兒的晚餐據說是主人的私房手藝,結合當地時令食材,例如其中的竹荀還是當日現採的,相當美味,讓我多吃了幾碗白飯呢。泡了個熱水澡,舒服的一夜好眠;醒來後是溫暖的陽光相迎,令人神清氣爽。        牽著小寶在松園內晃晃走走,享受林間的陽光,接著便是享用豐盛的早餐了。【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內埔路15-60號
電話:04- 929930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