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話說花蓮地區的壽司店家還真不少,得天獨厚的新鮮漁獲就是美味。
此次造訪的店家為「阿九壽司」,「阿九壽司」原來是在花蓮一信門口賣壽司的餐車,因為平價且美味,往往開賣不久便告售罄,有著花蓮市隱藏版壽司的名號。

FullSizeRender(43)2017年9月「阿九壽司」在美崙地區民權路開設了店面,營業時間也有中午和晚上的兩個時段,讓更多人可以享用到這平價又美味的壽司。FullSizeRender(44)位於民權路邊的「阿九壽司」沒有明顯的大型招牌,只在路邊放了藍色的立牌,這招牌也是延續昔日餐車時期的店招,當有寓意。FullSizeRender(45)「阿九壽司」店內座位只有五桌,但也有許多客人直接外帶壽司;而且牆上還擺飾了許多鋼彈模型,應該是老闆的啫好吧。117「阿九壽司」的壽司不加醋,而是加檸檬汁,因此味道與一般日式壽司有所不同。118小寶喜歡的豆皮壽司,顆顆飽滿,很快就被吃完了。119「阿九壽司」的茶碗蒸,用料也是不手軟,用紙杯裝也是延續餐車時期的風格。120「阿九壽司」馬鈴薯沙拉,還附上一片生菜,可以包起來吃。127「阿九壽司」的招牌「九-丼飯套餐」,包括了味噌湯、蜜黑豆、馬鈴薯沙拉,且僅限內用。124「九-丼飯」以九種當天到貨的漁獲為主,其中有一種食材賣完就停售。130因此在「九-丼飯」裡可以同時吃到九種新鮮的海味食材。129一邊是生魚片,另一邊為炙燒過的食材,果然新鮮就是美味。128「九-丼飯套餐」的味噌湯,用料豐富。131「阿九壽司」的另一樣招牌為「毛毛蟲壽司」。135在壽司外層包覆了厚實的新鮮鮭魚,外表經過炙燒後再加上美乃滋,然後再灑上蔥花。134光是視覺就相當引人垂涎,外表看起來還頗像是條毛毛蟲呢。136「毛毛蟲壽司」內的壽司包覆著蘆筍及蝦仁,口感多層。

多重「阿九壽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權路189-6號
電話:0978123251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11:30~14:00,17:00~21:00(星期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