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54)位於花蓮縣吉安鄉的「南華大陸麵店」,已有50多年的歷史,以浙江口味的菜色為主,其中又以「煎麵」口味特殊、香氣十足,是花蓮地區的人氣美食。

FullSizeRender(55)     每到假日用餐時間,店內總是人潮洶湧、坐無虛席。FullSizeRender(57)店內用餐空間有一、二樓,主要餐點為麵食、快炒。109「南華大陸麵店」的小菜也相當受到推薦。108其中又以豬肉凍口感最是特別,冰涼又軟Q,相當下飯,令我想起了金門的牛肉凍,有異曲同工之妙。112蛤蜊湯的用料也頗多,顆顆飽滿。113接著是「南華大陸麵店」必點的三鮮煎麵。
將手工南華麵條煮至七分熟,再用小火煎至金黃,麵條會帶一點焦香味,像是蔥油餅的香氣,口感也會多了一份脆酥感。114 麵條煎好後,再加上花枝、魷魚、蝦仁拌炒,讓麵條吸收三鮮的甜度。116手工製的麵條咬勁十足,再加上肉燥、黃瓜絲、蛋絲,喜歡手工刀削麵的饕客一定不能錯過。FullSizeRender(56)「南華大陸麵店」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六段31號
電話:03-8526668
營業時間:星期五~星期三 10:30~20:00(星期四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