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利諾廚房】位在台11線145公里處,近年來成為台東知名的手工麵包店,老板是義大利美國人的David Marino和台北美國人的Rolly,為了讓生病的兒子有個健康的生活環境,舉家來到台東都蘭落腳,Mr.Marino做出一手好吃的義大利料理及麵包,在朋友鼓勵下開起了手工麵包店。        【馬利諾廚房】位在台11線145公里處,有著大型的招牌。【馬利諾廚房】的麵包除了純手工揉製外,也使用健康的食材穀物,份量紮實,麥香十足。
店內除了手工麵包外,還有販賣各種義式醬汁,不僅可以用來搭配麵包,也可以用來製作義式料理。
醬汁包括香蒜番茄紅醬、奶油鮪魚白醬、鄉村蘋果醬、松子羅勒青醬、冷壓黑橄欖醬,可以搭配不同的麵包,增添風味。         目前正值聖誕節期間,店內也裝置了聖誕樹。 【馬利諾廚房】店內一隅,設有座位區,讓遊客可以現場品嚐剛出爐的麵包。【馬利諾廚房】目前販售的麵包種類有五種,純全麥、全麥雜糧、青醬黑橄欖、肉桂葡萄核桃、超級麵包。
另外還有香蕉巧克力和南瓜核桃葡萄兩種蛋糕。
特別的是還有限量的「3種小麵包」,可以一次嚐到三種不同風味的手工麵包。
就在我拍完這張照片後,我們買到了最後一組「3種小麵包」,店員隨即貼上了「本日售完」的貼紙,讓人直呼幸運。

【馬利諾廚房Marino’s Kitchen】
地址: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436-3號
電話:08-9531848
營業時間:每日09:00~18:30(星期六、日09: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