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32位於台東美術館【相關網誌:台東美術館.踏青趣】對面的「生日蛋糕公園」於2017年2月正式啟用,最大的特色為三層的造型蛋糕,立即成為熱門的打卡地點。

IMG_1423「生日蛋糕公園」花費約450萬元的經費興建,除了有吸睛的大生日蛋糕之外,公園內的遊戲設施有區分年齡層,適合不同年齡的孩子活動,而且還有一大片的綠地,可以運動及野餐。IMG_3663台東市「生日蛋糕公園」就位於台東美術館對面。IMG_1436公園入口旁有知名繪本家賴馬【相關網誌:猜一猜我是誰.賴馬繪本館】的繪本主角人偶,正在草地上野餐。IMG_3661「生日蛋糕公園」內還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讓孩子盡情運動、奔跑。IMG_1424「生日蛋糕公園」的最大特色便是這個三層大蛋糕。IMG_1431      小寶在蛋糕底下顯得渺少了。IMG_1426除了有「生日蛋糕」可以拍照外,公園內也設置了三個遊戲區。IMG_1439有適合6~12歲孩子的遊樂器材。IMG_1421      可以訓練孩子的肢體及協調性。IMG_1427      在遊戲中達到運動的目的。IMG_1437也有適合學齡前兒童的遊戲設施。IMG_1422「生日蛋糕公園」遊戲區一隅。IMG_1448「生日蛋糕公園」遊戲區一隅。IMG_1445「生日蛋糕公園」遊戲區一隅。IMG_1443     「生日蛋糕公園」遊戲區一隅。IMG_1450     「生日蛋糕公園」遊戲區一隅。IMG_1444      地上還有彩繪的跳房子遊戲。IMG_1446      不同造型的跳格子。IMG_1447      「生日蛋糕公園」跳格子。IMG_1452      「生日蛋糕公園」跳房子。IMG_1435「生日蛋糕公園」遊戲區一隅。IMG_1433「生日蛋糕公園」遊戲區一隅。IMG_1429另外還有適合幼兒的遊樂設施。IMG_1432「生日蛋糕公園」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浙江路3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