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5花蓮市區的壽司店家相當多,每家壽司店各有其特色及招牌,先前也造訪了多家花蓮地區的壽司店,如:花本家、賀川、賴桑、小張、湘壽司、阿九壽司等,此次則要來嚐嚐人氣旺盛的「田村壽司」。

IMG_0590「田村壽司」走的是台式日本料理,除了燒烤、沙拉、壽司、手捲、生魚片、鯖魚套餐之外,也有魯肉飯、豬扒飯、米粉、粄條、麵食等口味。
重要是價格平實,味道不差。IMG_2413「田村壽司」香烤鯖魚套餐。FullSizeRender(71)「田村壽司」鮭魚手握生魚飯。IMG_2411      手握生魚飯淋上甜甜鹹鹹的醬油,很是台味。FullSizeRender(72)「田村壽司」豬扒飯,炸的酥香的帶骨排骨,再搭配酸菜及花椰菜。IMG_0591「田村壽司」蘆筍手捲及味噌湯。FullSizeRender(76)      手捲用料實在,還有一大球的馬鈴薯沙拉。IMG_2412「田村壽司」綜合壽司。FullSizeRender(70)「田村壽司」海苔及豆皮壽司。FullSizeRender(75)      「田村壽司」茶碗蒸。FullSizeRender(74)      「田村壽司」味噌湯。IMG_0592「田村壽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
電話:03-8348673
營業時間:星期四~星期二 11:00~14:30/16:30~20:30(星期三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