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花蓮慈濟大學附近的【翹宇宙Fun Space】餐廳,是一間結合創意與特色餐點的早午餐店,尤其是它的鐵鍋鬆餅、黑堡及帕尼尼三明治,相當具有特色。【翹宇宙Fun Space】的店內裝潢具有極簡的工業風。 店內也有許多幽默創意的裝置,令人莞爾。一旁有自助式的開水及餐具、醬料區。        【翹宇宙Fun Space】菜單,名字也很有創意。         【翹宇宙Fun Space】原味拿鐵咖啡。        【翹宇宙Fun Space】熱紅茶。【翹宇宙Fun Space】BBQ雪花牛鐵鍋鬆餅套餐。餅皮周圍烤的酥脆,內容則是像雞蛋糕一般的軟嫰口感,再搭配上雪花牛及橄欖,甜甜鹹鹹的。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吃完也很有飽足感。 【翹宇宙Fun Space】現烤明太子嫩蛋帕尼尼。內餡的明太子嫩蛋相當軟嫩。【翹宇宙 Fun Space】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莊敬路303號
營業時間:星期五~星期三09:00~17:00(星期四公休)
電話:03-85688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