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公園」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南面毗鄰白鷺鷥山,北面為鯉魚山、忠勇山等,佔地約為134135平方公尺,大湖湖泊面積約91692平方公尺,以水鳥景觀著名,景色優美。

原為內湖地區重要防洪及灌溉埤塘的大湖湖泊,因應都市發展,於民國68年闢建為「大湖公園」,是歷史悠久的公園,也是許多人兒時的美好回憶。跨越大湖兩岸,半圓紅白相間的拱橋為大湖公園的知名地標「錦帶橋」,橋身造型優雅獨特,具古典氣質。「大湖公園」內還有另一座知名的地標「九曲橋」,造型同樣具有中國古典美,是早期電視劇及婚紗的熱門拍攝景點。民國98年捷運文湖線於此設立「大湖公園」站,交通更加便利,是假日時的熱門親水景觀公園。 「大湖公園」內有著大片草坪,深秋時分,大草坪上的落羽松轉換一身秋裝,美艷登場。 天氣良好時,可在草皮上野餐,並欣賞這秋冬限定的美景。「大湖公園」落羽松一隅。 「大湖公園」落羽松一隅。         「大湖公園」落羽松一隅。  「大湖公園」落羽松一隅。        「大湖公園」落羽松一隅。        「大湖公園」落羽松一隅。         「大湖公園」落羽松一隅。        「大湖公園」落羽松一隅。【大湖公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5段31號(捷運大湖公園站)
時間:全天開放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