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來,全台各鄉鎮吹起了一陣彩繪社區的旋風,各地彩繪村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每個彩繪村各有其不同的主題及風格,為偏僻的村落注入新活力並帶來觀光人潮。位於台中市西區的「動漫彩繪巷」,創作者為機車行的老闆,因本身喜愛動漫及模型,某日突然興起在外牆畫上動漫人物的念頭,便開始了動漫彩繪的行動。由於畫風細膩、逼真,很快打響了知名度,成為台中市除了「彩虹眷村」【相關網誌:台中彩虹眷村干城六村】之外的熱門彩繪景點。「動漫彩繪巷」以日本動漫為題材為主,包含海賊王、火影忍者、、小叮噹、鋼彈、櫻桃小丸子、名偵探柯南、寶可夢、新世紀福音戰士、妖怪手錶、瑪莉兄弟、進擊的巨人等。

隨著作品愈來愈多,畫風更加純熟,而創作的空間及題材也愈來愈廣,不時會有新作品誕生。  「動漫彩繪巷」位於林森路100巷內,範圍不算太大。 轉角處,平常關上的桃紅色任意門,打開之後,機器貓小叮噹人物出現在門內;而上方為進擊的巨人。 「動漫彩繪巷」巷口的彩繪憤怒鳥。「動漫彩繪巷」的小小兵。 台中「動漫彩繪巷」臉書QR code。 台中「動漫彩繪巷」-妖怪手錶人物。 台中「動漫彩繪巷」-洛克人及紅色彗星薩克、鋼彈RX-78。台中「動漫彩繪巷」-影子籃球員及兔寶寶卡通。 台中「動漫彩繪巷」-OPEN將。 台中「動漫彩繪巷」-名偵探柯南。台中「動漫彩繪巷」-經典紅白機電玩「瑪莉兄弟」。 令人懷念的美好年代。台中「動漫彩繪巷」-海綿寶寶。台中「動漫彩繪巷」-蠟筆小新(野原一家)及櫻桃小丸子一家人。 台中「動漫彩繪巷」一隅。        台中「動漫彩繪巷」-香港王澤的老夫子。        目前最流行的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        台中「動漫彩繪巷」-新世紀福音戰士明日香。        台中「動漫彩繪巷」-小小兵扮成各式動漫人物。【動漫彩繪巷】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