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值落羽松變葉的季節,全台許多地方都有欣賞落羽松的景點。
在花蓮縣壽豐鄉,最知名的賞落羽松地點莫過於「雲山水」【相關網誌:夢幻秋裝.雲山水】,另外在東華大學附近的「鈺展苗圃」【相關網誌:落羽松秘境.鈺展苗圃】、台九線魚塘路的「小雨蛙生態民宿」旁,還有吉安鄉的「松湖驛站」、花蓮市國福社區裡的「落羽松大道」,都是可以欣賞深秋限定版落羽松美景的地點。 沿著台九線往南,過了壽豐車站後,在豐田的魚塘路右彎進入往台灣觀光學院方向,約莫第五個路口即可見到兩旁成列的落羽松大道。         此處有「小雨蛙生態民宿」、「葛莉絲莊園」、「阿德南斯行館」等民宿。        在道路兩側種植了許多落羽松,相較於其他知名的落羽松景點,此處顯得寧靜許多。        深秋時節漫步其間,好不愜意。也許是知道此地的遊客仍不多,因此保留了此地的寧靜。沿著落羽松大道徐行,突然受到眼前美景的吸引,原來此地為「葛莉絲莊園」的園區 。 落羽松紛紛換上秋裝,再加上湖面倒影,美景天成。由於此為私人民宿,因此只能在外圍拍拍照。 只是這季節的景色真的太吸引人。 山景湖畔再加上落羽松,景色怡人。 湖畔落羽松美景。 湖畔落羽松美景。 湖畔落羽松美景。湖畔落羽松美景。民宿在湖畔也設置了座椅,在此賞景喝著下午茶想來更是愜意。湖畔落羽松美景。湖畔落羽松美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落羽松 壽豐鄉景點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