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地區主打肉羮的店家著實不少,像是知名的北門蒜味肉羮、羅東肉羮番、羅東林場肉羮、還有許多的肉羮店家,對於喜歡吃肉羮的人來說,都是必須要朝聖的地點。
之前已經造訪過羅東的「羅東肉羹番」、「林場肉羹」、宜蘭的「北門蒜味肉羮」;此次到訪羅東,原本想試試當地的「北門蒜味肉羮」,可惜正好過了營業時間,但卻意外發現「北門蒜味肉羮」羅東店已搬遷新址,更靠近羅東夜市附近。(羅東鎮中正路32號)
在搜尋資訊時,卻意外發現這家在地多年的「肉焿慶」肉羮店,自然得來嚐嚐。「肉焿慶」販售肉焿、肉焿麵、肉焿米粉、肉焿粿仔、肉焿飯,以及紅茶。目前小碗價格為40元,大碗50。
與其他知名的肉羮店家比較起來,「肉焿慶」的湯頭較為清淡、口味沒那麼重,但肉羮口感滑嫩有嚼勁。【肉焿慶】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129號
電話:03-9542008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06:30~14:00(星期天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