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風小舖 Sophisca」成立於1997年,為台灣第一家專業的糖菓專賣店,將造型糖果、棉花糖、棒棒糖、巧克力、軟糖、健康果仁、蜜餞等產品,加上創意十足的包裝,提昇糖菓的趣味性與幸福感。

目前在台北、新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都有糖菓專賣店,另外還有「菓風麥芽工房」新竹店、「菓風巧克力工房」斗六店、「菓風糖菓工房」宜蘭店等觀光工廠,同時也開創DIY客製化包裝、糖果花束等創意禮盒。「菓風糖菓工房」位於好山好水的宜蘭縣員山鄉,座落在充滿綠意的戶外庭園中。「菓風糖菓工房」的正門,很適合拍照。「菓風小舖 Sophisca」的由來:
S=Smile來到菓風就感受微笑。
O=Oishii日文的「好吃」,好吃是絕對必要的理由。
P=Personal個人化的包裝材料選擇。
H=High Quality高品質的產品要求。
I=International三千多種來自世界各國的產品。
S=Sentimental溫柔的祝福。
C=Care關心顧客需求。
A=Artlessness赤子之心。「菓風糖菓工房」的前身為荷蘭村庭園餐廳,保留了大部份的庭園造景。園區內草木扶疏、綠意盎然。還保留了荷蘭村的造景風車。「菓風糖菓工房」戶外庭園一隅。「菓風糖菓工房」的餐廳座落在一片綠意中。「菓風糖菓工房」的戶外座位區。餐廳的下方為一水池,池中有許多小魚悠游。炎炎夏日裡,在水池中的建築感覺也沒那麼熱了。「菓風糖菓工房」的餐廳正面,外觀建築主要為深色與白色,搭配大片的落地窗,營造出日式庭園風格。餐廳主要提供簡餐(香菇雞鍋、義大利麵、日式咖哩飯),輕食(三明治、鬆餅、炸物),飲品(咖啡、巧克力、金桔檸檬、柚子蘇打、檸檬紅茶),以及冰淇淋等。「菓風糖菓工房」的主建築,外型相當有特色。店內販售許多色彩繽紛的造型糖果、棉花糖、棒棒糖、巧克力、軟糖、健康果仁、蜜餞等產品。最特別吸引人的莫過於產品的包裝,加上文創的新意,增加產品的趣味性及歡樂性,提昇產品的價值。大人和小朋友們來到這個色彩繽紛的糖菓工房,都忍不住童興大起。        小寶來張帥氣的糖菓照。        「菓風糖菓工房」色彩繽紛的各式榛榛糖。        還有高跟鞋造型的巧克力,用來送情人相當適合。但製作不易,價格也不菲。        不同純度的巧克力。 兒童蠟筆包裝的糖菓盒。 「菓風糖菓工房」內的特色糖菓包裝。新推出的口紅巧克力產品,這應該捨不得一口吃掉吧?!「菓風糖菓工房」的微色系列包裝。以水果箱包裝的蘋果軟糖,造型有趣。 櫥窗內還有表達愛意的巧克力包裝產品。各式各樣的造型糖菓,口味也各異。一日喪命散.. 巧克力口味的.. 還有女性用品包裝的產品.. OK繃包裝的巧克力.. 「菓風糖菓工房」內各式各樣的造型糖菓。 「菓風糖菓工房」內各式各樣的造型糖菓。 檳榔盒及麻將造型的包裝.. 還有美金、台幣、日圓造型的包裝.. 好學生獎牌的造型包裝.. 平安符包裝的糖菓,吃了會有保佑?! 藍莓口味的巧克力球,包裝精美。 「菓風糖菓工房」內各式各樣的造型糖菓,還有宜蘭限定版。        「菓風糖菓工房」也有提供DIY課程,親自體驗手工製糖的樂趣。逛完五彩繽紛的糖菓後,來到餐廳休憩一下。小寶忍不住拆開剛剛買的戰利品,品嚐了起來。糖菓對於小朋友來說有著奇幻的魔力。來個兒童套餐填填肚子吧~        用餐過後,再往「菓風糖菓工房」的後方而去。走廊上介紹糖果的由來及製作等相關知識。        還有巧克力的製作流程及相關知識。        「菓風糖菓工房」的另一側為菓風的新品牌「Swiiity」巧克力專賣店。      裡面販售馬卡龍及巧克力,還有巧克力DIY的體驗,可以親手製作自己的造型巧克力。        門口大型的馬卡龍造型裝置,除了讓人忍不住想拍照,也讓人食指大動。【菓風.糖果工房】
地址 : 宜蘭縣員山鄉賢德路二段188號
電話 : 03-9233569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0:00~18:00,周六~周日  09: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