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根日本料理」位於新北市蘆洲區的「蘆洲廟口夜市」商圈附近,屬於台式的日本料理,在地經營多年,雖然沒有豪華的裝潢,但價格平實,C/P值頗佳。

店內的丼飯、定食、火鍋類味美而價廉,頗受歡迎。
但若是只想一個人能夠吃到多樣的日式料理,而又不想吃的過多,且花費太貴的話。「大根日本料理」也有A、B套餐可以選擇。接下來開始便是一人份的「A套餐」日式料理內容。首先登場的是「蝦手卷」,海苔包覆著生菜絲、鮮蝦、柴魚片,再加上美奶滋。接著是一人份的「刺身」,有三種生魚片。接著是「和風沙拉」,多樣的蔬菜和水果,還灑了白芝麻。接著是「天婦羅」炸物,有兩尾炸蝦、兩片炸地瓜,以及炸蔬菜。接著是「蒸物」茶碗蒸,裡頭竟然有螃蟹。挖開之後,竟然還有蟹肉及蟹黃,真令人驚喜。接著上桌的是「烤物】烤香魚,令人垂涎。 再來是日式料理不可少的「土瓶蒸」,內容有魚板、金針菇、雞肉、蛤礪、蝦子。所有食材的精華都濃縮在土瓶蒸中,這湯頭真是鮮甜。接著是「壽司」登場,一人份的花壽司和豆皮壽司。 前面都還算是小物,接著是「鍋物」登場。「鍋物」的內容也相當多樣。最後是甜點紅豆湯。
以上的10道料理便是「A套餐」的內容,對於一個人的份量來說已相當足夠,而且可以吃到多樣的料理菜色。另外再加點的「親子丼」,這是小寶的最愛。

【大根日本料理】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67號
(2016年7月15日租約到期歇業,另覓新址中)

補充說明:
2016年10月於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10號重新營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根日本料理 蘆洲美食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