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里左岸是許多台北人假日出遊的熱門景點,騎著單車漫遊在八里左岸,河岸邊有多家異國料理餐廳,走累了或是騎累了可以選家餐廳稍事休息、喝杯咖啡,欣賞眼前的淡水河岸景觀。

【MYBRGER 買堡】為一美式漢堡餐廳,座落於淡水河左岸,擁有八里左岸的河岸美景,可遠眺對岸的淡水地區。而且似乎也是【亞米小鎮】的關係企業(相關網誌:【新北市三重區】亞米小鎮【新北市八里區】亞米小鎮【新北市蘆洲區】亞米小鎮         來到【MYBRGER 買堡】大門口,就被二樓的彩色旋轉溜滑梯吸引了。對於小朋友來說,溜滑梯有著莫名的吸引力,而這座位於二樓和三樓間的空中溜滑梯,肯定更加刺激。進到【MYBRGER 買堡】,大片的玻璃映照著眼前的淡水河岸景觀,心情也悠閒了起來。一樓牆上掛著許多大大小小的標靶,而飛鏢頭則為磁鐵,因此小朋友也能安心地玩,喜歡的話也能買回家。【MYBRGER 買堡】的特色為鐵皮工廠的元素和美國加州起司漢堡。牆上裝飾了許多美國各地的鐵皮車牌。 櫃枱旁也販售許多鐵皮玩具及模型,很有復古風味。 英國復古鐵皮玩具車。         【MYBRGER 買堡】一樓座位區一隅。        夏日的午后天空相當的湛藍。         【MYBRGER 買堡】一樓座位區一隅。         外頭的天氣炎熱,來到室內吹冷氣消暑。         開始做出搞怪的表情。 先來到二樓找個位子,然後再到一樓櫃枱點餐,【MYBRGER 買堡】採自助式取餐及回收餐盤。重金屬牛肉堡-附玉米濃湯、脆薯、生菜沙拉,炙烤過的麵包搭配牛肉、薯餅、馬鈴薯沙拉、起司;飲料需另外加點 。瑞典牛肉丸蕃茄筆管麵。牆上同樣也裝飾了鐵皮玩具車。還有復古相機及投影機。【MYBRGER 買堡】牆上裝飾一隅。牆上掛了許多相片及海報。        【MYBRGER 買堡】二樓座位區。        二樓室內還有座小小的球池。二樓的盪鞦韆座位區。        在室內也可以盪鞦韆,但不能盪太高就是了。戶外有個小小的溜滑梯。 來到二樓陽台,可以眺望淡水河岸風光及對岸的淡水。        而戶外陽台也是彩色旋轉溜滑梯的出口。         小寶迫不及待地爬上三樓,樓上也有戶外座位區,景觀更佳。        由三樓的溜滑梯口往下溜囉。        這彩色溜滑梯由三樓溜到二樓,乍看之下有些刺激。        但實際上溜下的速度不快,對小朋友來說比較安全。小寶很快地就玩上癮了。        來來回回在二三樓之間溜著,今日的運動量也相當足夠了。【MYBRGER 買堡】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57號
電話:02-26107474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