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多年前曾造訪過位於苗栗市的水上人家客家美食街,在新苗街上集合了多家客家小吃店,包括阿蘭姊水晶餃、小木屋水晶餃、第一佳早點、水上人家、江記餛飩店;而當時嚐過江記的餛飩,令人懷念再三。

多年以後再度造訪,江記餛飩已於2015年4月中旬遷移到斜對面的現址擴大營業,並使用「江技舊記」的招牌,繼續傳承專業餛飩的美味與記憶。新的店面明亮又整潔,且空間更大;不變的是那記憶中的的滋味,紮實又飽滿的餛飩,不愧是專業級的餛飩。「江技舊記」的餛飩分為乾的和湯的兩種,餛飩外皮Q彈,內餡飽滿。 另外也有餛飩加貢丸或魚丸的混搭口味,同樣也是分為乾的和湯的。 目前店內不提供餛飩麵,因此餛飩和麵要分開點;可自由選擇要乾的或湯的餛飩和麵。除了麵之外,還有乾米粉可以選擇;配料都會加上油葱酥和豬肉片。 店內也有多種小菜併盤可以選擇,並且可以加熱。「江技舊記」的招牌還有肉圓,分為辣和不辣兩種。【江技舊記餛飩店】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新苗街88號
電話:03-7327803
營業時間:10: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