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燒牛肉麵是一道常見的麵食,也是許多人喜愛的美食;但對於不能吃牛肉的人來說,卻無緣品嚐。
位在台東市的陳紅心女士,因夫家務農,一家人都不能吃牛,於是經過研究改良後,加上獨門的配料,做出了這一碗「紅燒豬肉麵」,也成為店內的特色。        「陳紅心豬肉麵」位於台東市傳廣路上,停車方便。「陳紅心豬肉麵」店內空間不算太大。正值用餐時間,店內客人相當多。         「陳紅心豬肉麵」菜單,內容多樣,價格平實。招牌「豬肉麵」,麵條相當Q彈有嚼勁。紅燒豬肉的味道和口感,幾乎和牛肉一模一樣,難以分辨。「滷肉飯」色香味俱全,除了滷肉,還有配菜南瓜和玉米蛋。店內水餃,外皮相當Q彈,內餡美味。「肉羮麵」除了多樣的主食之外,店內的小菜也不少,而且味道不錯。

【陳紅心豬肉麵】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傳廣路71-95號
電話:08-934743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14:00,17: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