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的海洋景觀為夏日時旅遊的熱門地點,這幾年來新北市政府在沿線建設了許多愛情主題公園,吸引許多新人來此拍攝婚紗,其中【和昇旗艦會館】為一遊輪式船型建築,座落於新北市石門區的濱海公路旁,佔地八百餘坪,依山面海,東海景觀一覽無遺。和昇會館的主體建築像是一艘遊輪,名為「和昇之星」,座落在海濱旁顯格外醒目。【和昇旗艦會館】內設有九大異國風情的主題包廂(墨西哥、美國、荷蘭、英國、埃及、義大利等),結合各國的特色元素,在欣賞海洋景觀的同時,也能體驗異國情調,令人彷彿身處異鄉。   另外,會館也提供住宿,同樣也是具有異國風情的景觀套房,大片的落地窗可以飽覽海洋風光。        【和昇旗艦會館】位在海岸線第一排,眼前便是一望無際的海洋。【和昇旗艦會館】戶外藝術裝置主題園區,以【愛情三角理論】為基礎,搭配【世界三大航線】中的九大國家特色主題,將八種不同「愛」的樣貌,具體結合各國的經典地標來呈現。【美國.自由女神郵筒】愛情主題-平淡之愛 Empty love
獨自站在偌大廣場上,曾有的激情難以忘卻。一張明信片,道盡眼前風光明媚,寄不出的;是想念。
以知名心理學家史登堡-愛情三角理論中的「承諾」元素為設計發想,輔以「世界三大航線-九大國家主題」中的美國意象,結合明信片投遞互動設計;打造別出心裁的自由女神郵筒。(資料來源:和昇會館官網【墨西哥.販賣部】愛情主題-無愛 Non love
猶如炎炎夏日的赤陽,懷著一顆熱情奔放的心來到這裡,在偌大沙漠中,尋覓那獨一無二的愛情仙人掌。
以知名心理學家史登堡-愛情三角理論中的「無愛」元素為設計發想,輔以「世界三大航線-九大國家主題」中的墨西哥意象,結合貨櫃彩繪創意設計;打造繽紛活潑的紀念品販賣部。(資料來源:和昇會館官網墨西哥販賣部。在此可靜靜欣賞眼前的大海。【希臘.噴水池】愛情主題-喜歡之愛Liking
「美的抽象與理想,隨著維納斯的誕生而啟發。」女神注入噴泉的愛,透過水波渲染後,情意從心底悄悄萌芽。
以知名心理學家史登堡-愛情三角理論中的「親密」元素為設計發想,輔以「世界三大航線-九大國家主題」中的希臘意象,結合許願互動設計;打造愛與美的夢想噴水池。(資料來源:和昇會館官網         「維納斯的誕生」噴水池。        小寶來和噴水池合照一張。        開始搞怪了。        三連拍。愛情主題園區旁有一小片草坪,遠方為石門洞方向。【中國.窗花椅】愛情主題-夢幻之愛 Fatuous love
隔著若有似無的窗,心中泛起一陣波濤洶湧的浪花,須臾間,原來早已習慣彼此的溫度。
以知名心理學家史登堡-愛情三角理論中的「承諾、激情」元素為設計發想,輔以「世界三大航線-九大國家主題」中的中國意象,結合觀海休憩;打造綿延不絕的鮮紅造型窗花椅。(資料來源:和昇會館官網紅色窗花造型,既是裝置藝術,也是椅子。面海第一排的貴賓席,千金難得。         小寶開心地爬上爬下。         今天的天氣相當舒適。         和昇會館戶外愛情主題園區一隅。【荷蘭.風車】愛情主題-同伴之愛 Companionate love
徐徐涼風吹拂,風車上的葉片緩緩轉過海平線;倚肩眺望海的彼方,無須言語便能在心中映照出相同的景色。
以知名心理學家史登堡-愛情三角理論中的「承諾、親密」元素為設計發想,輔以「世界三大航線-九大國家主題」中的荷蘭意象,結合「台灣最北疆」駐點地標;打造質樸溫馨的造型風車。(資料來源:和昇會館官網【英國.情人鐘】愛情主題-迷戀之愛 Infatuated love
斜陽射穿心形的圈,無比幸福的鐘聲迴盪於心。落霞丹紅的光彩飛舞;從此著迷。
以知名心理學家史登堡-愛情三角理論中的「激情」元素為設計發想,輔以「世界三大航線-九大國家主題」中的英國意象,結合敲鐘互動設計;打造幸福洋溢的心形情人鐘。(資料來源:和昇會館官網【義大利.愛情鎖塔】愛情主題-浪漫之愛 Romantic love
交織纏綿的悸動緊扣住彼此心中的那份愛戀,將真摯的情意牢牢鎖在刻滿愛情詩篇的斜塔上,瞬間擁有化為天長地久。
以知名心理學家史登堡-愛情三角理論中的「親密、激情」元素為設計發想,輔以「世界三大航線-九大國家主題」中的義大利意象,結合心形扣鎖互動設計;打造熱情浪漫的愛情鎖塔。(資料來源:和昇會館官網        小寶來和斜塔合影。        又開始擺出怪姿勢了。【挪威.水晶教堂】愛情主題-完整之愛 Consummate love
走遍世界後,找尋到了你/妳。這一刻,感動的眼淚化作茫茫雪地裡獨一無二的冰晶,在天光水色交互輝映的剎那,成為永恆。
以知名心理學家史登堡-愛情三角理論中的「承諾、激情、親密」元素為設計發想,輔以「世界三大航線-九大國家主題」中的挪威意象,結合婚紗拍攝造景設計;打造純潔晶透的水晶教堂。(資料來源:和昇會館官網        逆光下的水晶教堂,更顯神聖。【北海岸石門‧和昇旗艦會館】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1-25號
電話:02-263822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