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張壽司」位於花蓮縣吉安鄉,主打平價日式料理,食材新鮮、價格實惠,是許多在地花蓮人推薦的美味料理。

早年張老闆跟太太在花蓮黃昏市場經營壽司攤,由於料好實在、價格公道,逐漸建立口碑,並開了店面。
每天天未亮時,張老闆就到港口漁市去批購新鮮的漁貨,再以吉安米調製醋飯,加入自製的蛋條、薑片、小黃瓜等,店裡也販售各式盒裝壽司,價格實惠。除了新鮮的日式料理,如握壽司、生魚片、手捲、燒烤外,小張壽司也有蓋飯、拉麵、定食等,選擇多樣。鮭魚握壽司。 綜合沙拉。裡頭有黃瓜、蕃茄、蘆筍、馬鈴薯沙拉、魚卵、章魚、鮑魚等。炒牛肉拉麵,採用澳洲牛肉,肉質軟嫩。鮮魚湯,湯頭鮮甜。小張壽司菜單「小張壽司」為新鮮美味的平價日式料理,且選擇多樣,值得再次造訪。

【小張壽司】
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508-1號
電話:03 8461849
營業時間: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