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碧湖畔的「象園咖啡 內湖店」是知名的戶外親子餐廳,我們也曾數次造訪(相關網誌:Elephant Garden 象園咖啡(內湖店)),湖畔的美麗景色和戶外兒童遊戲區相當適合親子共遊。

而象園咖啡也在2014年12月19日進駐了南港車站的CITYLINK商場,開立了南港店,成為東區親子餐廳的另一項選擇。南港店位於CITYLINK B棟3樓,四尊造型可愛的小象是店內的招牌,也衍生出許多相關的造型商品。
象園咖啡南港店位在B棟三樓的親子樂園區內,圍牆的裝飾是由四色的小象撲滿所裝置而成,相當吸引目光。今日小寶穿著大象的衣服到訪,和南港店的小象合拍一張照。象園咖啡南港店也有小象推車,只要消費滿千元即可借用,坐著小象在百貨商場內逛街,好不威風。象園咖啡南港店位在百貨商場內,屬於室內空間。佈置風格沿續內湖店的元素,令人熟悉。兒童安全座椅為餐廳內桌椅的基本配備。兒童安全座椅有區分為1歲和1歲以上的孩童使用,除了造型可愛而且還可以調整高度。象園咖啡南港店座位區一隅。象園咖啡南港店牆上彩繪Elephant Garden字樣。        另外,還有適合團體聚餐的長桌。        適合小家庭的座位區。         桌上的裝飾是用原木做成,以雷射雕刻出象園的標誌。        店內也販售象園咖啡的相關商品,都是以大象為主要意象。造型可愛的小象撲滿,共有四種顏色。小象餐具,同樣也有四種顏色。還有印有小象圖案的馬克杯。 小寶專心地看著商品型錄。 目前小寶已逐漸擺脫要坐兒童安全座椅的階段,但看到造型可愛的座椅還是忍不住想坐一下。        口渴了,先來杯柳橙汁吧。        象園咖啡,看到小象馬克杯就覺得好喝了。 我們點了主餐加套餐,套餐包括沙拉、濃湯、麵包和飲料。主餐-田園野菇奶油燉飯。下午茶-法式吐司佐蜂蜜。拿鐵咖啡,附上小象造型手工餅乾。餐後還有水果。        吃飽喝足後,再來到另一區的兒童遊戲區。        此遊戲區只適合1~5歲的小朋友。        早在點餐之前,小寶已到遊戲區內玩了好一會兒了。        這兒的遊戲設施果然只適合小小朋友,再過兩年只怕小寶也沒興趣了。不過遊樂設施的造型相當有趣呢。象園咖啡南港店的餐點較內湖店多樣,且遊戲區位於室內,商場內的冷氣相當足夠,在炎炎夏日裡非常消暑,對於大人或孩子來說相當舒適。孩子玩樂的同時,大人們也可趁機逛一下商場,忙裡偷閒一番。【Elephant Garden象園咖啡 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CITYLINK B棟3樓)
電話:02-26515559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