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北市三芝區的「淺水灣」是北海岸著名的景點,擁有彎月形的海岸,沙灘為亮白沙岸及覆滿綠藻的藻礁。
濱海步道規劃完善,建有木製棧道、觀海平臺等,可以觀海、聽濤、欣賞落日餘暉及星空。

近年來,許多景觀餐廳在此落腳,一邊坐擁眼前的海岸沙灘美景,一邊品嚐咖啡美食,「淺水灣」成為著名的休閒賞景地點。 「淺水灣」的景觀餐廳多位於「淺水灣山莊」前的藍色佛朗明哥天橋附近沿線。 此次來到【25 second義式咖啡館】,店內的粉色重機相當吸睛。【25 second義式咖啡館】一樓室內空間不大,但座位相當有特色。        順著長長階梯來到二樓,周圍有許多小擺飾。二樓的座位有著大片玻璃窗,一側靠台二線馬路。另一側則靠近海岸線,景觀視野較佳。【25 second義式咖啡館】二樓有小型的遊樂設施,適合年齡較小的小朋友。小朋友在這嬉戲,家長可就近照顧。平日的小朋友較少,幾乎都是小寶獨佔所有的玩具。       二樓戶外有個露天座位區,喜歡享受自然的顧客可以在此用餐。放眼望去,便是北海岸的海洋景緻。        另外還有階梯通往三樓,平日似乎沒有開放。【25 second義式咖啡館】提供排餐、焗烤、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煲類、鬆餅、點心、咖啡、飲料等。
此為「香草脆皮烤雞腿飯」。「波菜鮭魚焗烤飯」。套餐附的美式咖啡及甜點。主餐另外加點的「草莓派」。        以及「冰淇淋咖啡」。用餐過後,來到餐廳後方的芝蘭公園。【25 second】免費提供兒童遊樂車供小朋友使用。選定車輛後,可以在公園內繞繞。        小寶已漸漸學會騎四輪腳踏車了。        另外還有適合小小朋友的溜滑梯。「芝蘭公園」建於民國72年,提供居民休閒活動的場所。 「芝蘭公園」整體規劃建設的相當完善。不僅當地居民可以在此休閒運動,也提供遊客一個舒適悠閒的觀海地點。公園內建有簡單的兒童遊樂設施。還有一座「頤養亭」,可以乘涼望海。另外,還設有一些運動設施。在此可以一邊運動,一邊欣賞海景,身心都舒暢了。公園前方的北海岸景觀。沿線建有步道,可以散步休閒,也可以親近沙灘海水。公園的盡頭為「芝蘭社區活動中心」。        活動中心旁即為佛朗明哥天橋,藍天下的橋身顯得更藍了。 沿著步道走向淺水灣沙灘。 傍晚時分,許多遊客在沙灘嬉戲踏浪。 海岸線上生長了許多海菜藻類。 當地居民會趁這時採集些海菜回去加菜。 淺水灣的海岸線相當美麗。        小寶來到沙灘上相當開心。         不知是否天氣太熱,頻頻掀起上衣來。        一邊玩了起來,笑得好開懷。        今天戴上新買的帽子,帥氣十足。        來到戶外,心情也更好了。        又開始玩起了掀衣服露肚子的遊戲。         玩得樂此不疲。        偶而到戶外曬曬太陽也是不錯喔~         接著在沙灘上玩起了挖沙遊戲組,今天在室內、戶外都相當開心呢。

【淺水灣芝蕳公園】
【25second義式咖啡館】
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後厝村北勢子41-7號
電話:02-86353770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