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來淡江名勝地、風光氣象共超然」
淡水河口是台北地區拍攝夕陽的良好地點,昔日淡水八景中的「觀音吐霧」、「海口嚥日」、「煙雨孤帆」、「漁港堤影」等,在今日看來仍是令人讚嘆。

此次來到淡水,正逢落日時分,拿起相機記錄下這天的落日餘暉。
        #1 兩道飛機噴射氣流在觀音頂上交叉而過,在天空做下記號。 #2 觀音山與星巴克的相會。#3 滬尾漁港長堤。 #4 滬尾漁港。 #5 滬尾漁港之「漁港堤影」。#6 滬尾漁港。 #7 「煙雨孤帆」。 #8 仙人指路。 #9 河畔垂釣,悠然見觀音。#10 淡水暮色一隅。#11 淡水暮色一隅。 #12 夕陽漸次落下,餘暉染紅天際。 #13 願化霓裳白羽翼,振翅歸急夕陽裡。#14 長堤落日。#15 「海口嚥日」。 #16 「日」光燈。#17 長橋落日。#18 淡水暮色。#19 「煙雨孤帆」。#20 暮色獨釣,一泓金黃。#21 望你早歸。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