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板橋的【435藝文特區】,原本是台北縣後備軍人受訓講習時的場地,後來加以規劃整理,打造成為休閒遊憩的場所,並邀請藝術團體及藝術家到此展覽。(參考網誌:【新北市板橋區】435藝文特區

此次帶著小寶到此玩沙及溜滑梯,來到入口卻發現裡頭人聲鼎沸,似是有群眾在抗議,心想怎會如此不巧..
但看抗議的範圍僅限於「中正紀念堂」前廣場,於是還是進到裡頭繼續我們的行程。【435藝文特區】的「中正紀念堂」為歐式新古典主義風格,以高聳對稱的多力克柱列,以及精緻雕刻的精美山牆構成立面,花圃前掛著抗議海報「捍衛民主 守護台灣」。 「中正紀念堂」前一排拒馬,上頭掛滿抗議的布條及標語。另一頭掛著白布條,寫著「台灣興廢存亡,在此一役」。拒馬前聚集一群抗議人潮,和警方對峙著。人群開始朝警方推擠前進。動作愈來愈激烈,忽地傳來一聲「卡!」人群動作開始停了下來.. .. 原來啊~是有劇組在拍戲。        當中的主角是蔡昌憲。     他在劇中扮演抗議人士,情緒激動下將鞋子丟了出去,這來來回回不知穿丟了多少次?場景換到另一側,主角也趁機休息一下。 而在一旁的小寶不受拍戲干擾,在沙坑裡玩得不亦樂乎。今天特地帶了推土機和沙石車來,當然要好好玩上一番。 玩了一陣子之後,轉移陣地到裡頭的大型溜滑梯組。 這排的搖搖馬造型多樣,還有可以坐兩個人的飛機呢。 這造型像鋼彈機器人的溜滑梯,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有多個滑道,可以讓更多小朋友一起玩。 「台灣玩具博物館」內展示許多早年的玩具收藏及童玩,入場門票50元。
  (一) 開館時間:
              1.週一至週五早上10時至下午5時
              2.週六、週日早上10時至下午6時
  (二) 休館時間:
              1.每月第一個週一(若逢國定假日照常開放,隔日休館)
              2.農曆春節、選舉日為固定休館日
              3.其他必要之休館日將另行公告【435藝文特區】內保留了昔日的司令台及大操場,成為市民遊憩的寬闊草坪。 園區的道路也適合散步、健行或跑步。 【435藝文特區】內的愛心造景藝術。 【435藝文特區】內的大象及馬車。        小寶騎在小象背上,學著大象的吼聲「喔~」        再來張國劇臉譜大頭照。【435藝文特區】為一開放的藝術空間,,不論是遊樂、運動、休閒、散步都很適合親子同遊。

【板橋435藝文特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電話:02-296016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