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請問您要點些什麼?】
相信大家都有到麥當勞點餐的經驗,但如果站在櫃枱內的是自家的小寶貝,那肯定別有一番滋味。【麥當勞】在不同餐廳會不定期舉辦小小咖啡師、小小服務員等假日親子體驗活動,活動內容包括:「食在安心好美味」、「清潔消毒我最棒」、「環境保護愛地球」、「微笑禮貌小天使」以及「櫃檯服務小高手」。
體驗對象為四至七歲的小朋友,換上麥當勞的員工制服及帽子,先聽著麥當勞阿姨講解活動課程。
「清潔消毒我最棒」教導小朋友擦拭桌子及用餐環境。「微笑禮貌小天使」教導小朋友熱情迎賓,跟著大聲說「歡迎光臨麥當勞,請問你要點什麼?」        小寶也跟著兩位哥哥一起來體驗一下。講解完基本的訓練課程之後,麥當勞阿姨帶著小朋友們來到櫃枱內體驗「櫃檯服務小高手」,由小朋友為家長點餐,並體驗操作收銀機及收錢。        穿上可愛的麥當勞服裝在櫃枱內也是難得的體驗。         哥哥很害羞地站在收銀枱前。         【我要一支蛋捲冰淇淋】        小小服務員立刻為您服務(雖然最後還是被哥哥吃掉)         接著在麥當勞阿姨的幫忙下,製作了飲料。        哥哥也將飲料裝好了,來拍張照。 接著來到活動場地分發手套,要來體驗分裝薯條及雞塊。麥當勞阿姨先講解接下來的流程。但眼前的薯條及雞塊好吸引人啊~          接著小朋友們便排隊一一體驗分裝薯條,哥哥相當認真。         接著換弟弟上場。         耶!完成了。(好像比了3根指頭…)         接著換分裝雞塊,哥哥依然相當認真。         再換弟弟上場。

活動結束後還可以獲得獎狀證書,以及..兒童餐、玩具、汽球(這才是小朋友的最愛吧?!)
在整個小小服務員活動過程中,小朋友們為自己製作了專屬的兒童餐,體驗了麥當勞的服務流程,並在趣味之中學習服務他人的熱忱,寓教於樂,相當新奇有趣。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