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新竹市東區的【Buono Bella】義式餐廳於2013年8月開始營業,地點就在耕讀園的舊址,在原先紅磚瓦的建築上加以改建,並美綠化了四周的環境,形成富有特色的建築及用餐環境。【Buono Bella】也是三立偶像劇【喜歡一個人】的主要拍攝場景,只是劇中設定為法式餐廳,實際上則為義式餐廳。由於戲劇正在上檔,因此慕名而來的粉絲也不少;店家也於每個星期一公休讓劇組拍攝。這是劇中主角們停車的地方,在此有不少主要戲份。停妥車後,覺得四周草木扶疏,綠意盎然,並有【Buono Bella】路牌指示方向。順著老樹與草坪的路徑前往餐廳。        紅磚鋪成的路徑旁有著小小的生態池和珍貴老樹。        餐廳前的步道也是劇中許多戲份的重要場景。抬頭往上看是二樓的戶外用餐區,這也是劇中取景的角度。        餐廳前擺放了【喜歡一個人】男女主角的人形立牌,互相拉抬宣傳。       由於目前【喜歡一個人】收視不錯,假日用餐最好先行預約。這窗景也是劇照的角度之一。        這次帶著小寶來到新竹和朋友一家聚會,相當開心。       【Buono Bella】需支付40元的水資,提供【S.Pellegrino】聖沛黎洛氣泡礦泉水。 小朋友們最愛的酥炸脆薯。【Buono Bella 主廚特製家鄉海鮮沙拉】
將透抽放在爐火上烤出微焦的色澤,加上生菜和已乾煎好的圓鱈及蝦子,最後再淋上油醋。 【Buono Bella 瑪格莉特披薩】是義大利最單純、最經典的披薩。 【Buono Bella 帕瑪火腿芝麻葉披薩】,芝麻菜全株有濃烈的芝麻香味,吃起來很香。【Buono Bella 經典松露野菇燉飯】米粒帶有咬勵。
Buono Bella的燉飯選用義大利米Arborio品種,稻米的天然澱粉,使燉飯的醬汁形成濃稠狀。
在烹煮過程中逐次加入雞高湯或蝦高湯讓米粒吸收湯汁,直到米粒變軟,而米心仍保持嚼勁。
煮好的燉飯帶有稀稠的醬汁,再加入奶油及帕達諾起士。
【Buono Bella 西西里漁夫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杜蘭小麥所做的麵條現點現煮,帶有嚼勁,再加上各式海鮮及茄汁,令人食指大動。
用完餐後,趁著陽光燦爛來到戶外漫步,這窗台的景緻相當溫暖。 餐廳建物後方有一小塊綠地,簡單的木製桌椅顯得一派悠閒。 小朋友們在草坪上踢踢足球,舒活一下筋骨,結束這美好的午餐時光。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25號
電話:03-5611172
營業時間:11: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