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到了,又是眾多兒童廠商的熱門商機,舉凡展覽、活動、玩具特賣等不勝枚舉。
今年已經舉辦第七年的亞培寶寶大學於7月12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活動對象為1~3歲的小朋友,藉由活動課程來提升寶寶的認知發展與學習。此次活動共有上午、下午兩場,名額各150名,採抽籤制。正好小寶也有機會參加第七屆的寶寶大學,亞培與YAMAHA音樂、倍思科學、蘇荷兒童美術館共同打造科學、音樂、色彩、營養等不同的主題課程教室。      亞培的熊熊人偶,許多小朋友搶著一起合照,但小寶對這類的大型玩偶一向不敢接近。活動展場內還有設置遊戲區,有球池、跳跳馬、三輪車等。小朋友們看到球池忍不住跳進去翻滾了。        小寶自然也是玩的不亦樂乎。一旁還有玩偶積木桌,自然也要玩上一番。         現場的三輪車數量有限,一旦搶佔了絕不輕易鬆手。         小寶騎著車子在場內繞繞。        再換另一台四輪的車子來玩玩。接著要開始認真上課了,首先是科學教室,課程主題為飛行的奧秘。         由親子共同手作簡易的竹蜻蜓,在趣味中了解翅膀與飛行的關係。        小寶試著讓竹蜻蜓飛上天空,但還抓不到訣竅。接著第二堂課是色彩實驗室。透過色彩原色與混色效果原理,用玻璃紙讓小朋友感受色彩。         小寶很認真的上課呢。        再運用色彩的黏土,讓小朋友發揮創意自行創作,並可將成品帶回家。        再下一堂是營養教室,主要是介紹亞培的奶粉營養成份。 接著是音樂教室,藉由音樂與律動來促進小朋友肢體與音感的發展。        一開始小寶似乎沒什麼興趣,上了多堂課有些累了。        但隨著老師帶動唱與音樂伴奏下,開始有了興趣。         接著跟老師開始手舞足蹈了。         張開雙手來~        再合起來~        1、2、1、2~         接著是音樂地墊,隨著音樂踩上踩下。         小寶對於音樂與舞蹈似乎比較有興趣呢。 課程活動結束後來個畢業合照。每位報名參加的寶寶還獲得 「第7屆寶寶大學造型書包」及 「亞培幼兒心美力High Q 3號 900g奶粉」,以及畢業證書一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培寶寶大學 親子活動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