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樂絲森林】景觀餐廳位於八里區荖阡村,種植文旦柚、水蜜桃與甜桃等各種水果;另外還有當季限定的特色餐點,並有芋圓、手拉坏等DIY活動,適合假日全家共遊。園內各水果季節如下:
賞桃花-過年假期~2月
聞柚花香-清明節~4月
採水蜜桃,樹梅-母親節 5~6月
竹筍風味餐-端午節 7~10月
蘋婆風味餐-8月
採柚子-中秋節 9~11月
橘子風味餐-耶誕節 12~1月 【桃樂絲森林】坐落於觀音山上,視野開闊,在這兒可遠望台北商港、64號快速道路及淡水出海口的景緻。【桃樂絲森林】戶外沙坑區,小朋友可自行攜帶挖沙玩具,或是在農場裡購買。        小寶最近喜歡上玩沙子,一見到沙坑就下去玩了。下次要多帶些挖沙的玩具來。 八里地區為北台灣文旦柚的重要產地,因此荖阡坑地區有著大面積的柚子樹,花期約在清明節過後至四月底,果期為九月至十二月,盛產期約在中秋節左右,目前樹上已經結實纍纍了。 目前【桃樂絲森林】正舉辦第十屆文旦柚套柚袋彩繪活動,自民國103年6月6日至7月31日止,凡於店內消費可以自行彩繪套柚袋,有20個名額可以獲得文旦柚及禮券等。 目前正是竹筍的產季,農場也推出竹筍養生鍋,整隻的竹筍入鍋,吃來相當爽脆清甜。 前菜涼筍沙拉,當季的竹筍真是美味。 養生湯。 雪花牛排餐。         手工麵包佐柚子醬。 【桃樂絲森林】裡還有可愛動物區,飼養了雞、鵝、火雞、山羊、麝香豬、兔子等。 正要戲水的鵝群們。 在水池梳洗的鵝群。排著隊伍經過酣睡中的麝香豬。        小朋友們除了可以和動物近距離接觸,還可以在空地上跑跑跳跳,玩著吹泡泡。         和哥哥玩著吹泡泡好開心。         兩個人笑得好開懷。         小寶努力地吹著泡泡。 泡泡飛到鼻頭上了。 小朋友們開心地追著雞隻玩。前方的麝香豬換到樹下繼續酣睡。

【相關網誌:桃樂絲森林景觀餐廳
【相關網誌:柚花飄香.春遊桃樂絲
【相關網誌:秋節團圓。再訪桃樂絲

【店家資訊】
電 話:02-86303356
地 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荖阡坑路34之5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AM ~ 20:30PM (周一 ~ 周五)
     假日:10:00AM ~ 21:00PM  
全年免收門票,最低消費為每人100元(另加1成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