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人小時候都曾玩過積木,不論是塑膠的、或是木頭的,都是可以讓人玩上好一會兒的益智玩具。
而樂高積木應該是積木世界中的引領潮流者,許多創意的造型,並結合電影、電視、卡通、生活及話題,營造出一個小小的世界舞台,也是許多小朋友心中的夢想世界。位於圓山捷運站的花博公園內,目前有【Maji Maji 集食行樂】市集,匯聚了許多文創、飲食、休閒、農特產等店家,而以樂高積木為主題的【BRICK WORKS】也在此營業,主要販售樂高積木,並提供甜點及飲料。 2014年2月上映的樂高玩電影,主角之小野貓、蝙蝠俠大型積木人偶。【BRICK WORKS】外的桌椅,數量不多。 【BRICK WORKS】櫥窗內由樂高積木拼成的街道建築。每個場景都是一個小小世界。        這小小的世界就是小朋友心中的夢想。        玩具總動員之巴斯光年。        【BRICK WORKS】店內大型的樂高工程師。 辛普森家庭。 由樂高積木組成的雙翼飛機。迷你積木有許多卡通造型積木。除了卡通人偶,還有音樂積木。【BRICK WORKS】還有全球限量款的星際大戰黑色千年鷹號,前方是複製人軍團。一旁的角落有三個複製人在偷懶。 【BRICK WORKS】內的卡通造型玩偶。 【BRICK WORKS】內積木組成的皇宮。 還有樂高積木組成的1962年福斯Volkswagen T1小巴士。由另一側再來看看。還有由積木組成的手提包。樂高玩電影。樂高玩電影。積木世界中的街道,有肯德雞、星巴克、漢堡王。        當然也少不了麥當勞,咦?旁邊的雞..         積木組成的聖誕樹。櫥窗內的積木推土機。 還有積木恐龍。【BRICK WORKS】店內除了可以欣賞到許多樂高積木成品外,還可秤重買積木零件自行組裝。        如果連自己組裝也懶的話,也有現成的人偶可以購買。 【BRICK WORKS】內的空間不大,但有提供座位,可以點杯飲料或甜點,在位子上玩積木。 座位區旁的牆面由1百多隻樂高人偶所組成,相當壯觀。         每個座位上都有盒積木及底座,可以自行發揮創意組合積木。        小寶也開始胡亂組合了起來。【BRICK WORKS】店內販售的甜點及飲料,有鬆餅、小蛋糕、水果蒟蒻。甜點上的裝飾是積木或人偶造型,讓人捨不得吃掉。 刀子也是積木造型,喜歡的話店內也有販售,一組三支(刀、叉、湯匙)。        小寶拿著刀叉開始切蛋糕了。         似乎玩比吃更有興趣呢。         【BRICK WORKS】內也有提供免費的積木遊戲區可以讓小朋友自由組合。        小朋友可以自由拿取零件,發揮想像力組合積木。        費盡心思組成的樂高積木成品若想蔕回去,也有提供販售的服務喲。      由樂高積木所組成的QR Code,可以進到【BRICK WORKS】的網頁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MAJI市場廣場S17專櫃)
電話:02-259795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