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要來介紹毛巾嗎?怎麼看起來全是西點蛋糕呢?
原來這是蛋糕毛巾,將傳統印象中的毛巾,加以繡花、印花或印刷,開發出許多創意商品,可愛的造型、實用的毛巾讓人眼睛一亮,真是自用送禮兩相宜。
【台灣興隆毛巾】創立於民國68年,歷經了台灣70年代的加工出口全盛時期,80年代開拓內銷市場,90年代遭逢大陸廉價毛巾的競爭,迄今將毛巾產業精緻化、創意化,並於民國97年成立毛巾觀光工廠, 進到觀光工廠後,右側有兩排的楓樹,隨著工廠歷經三十多年的成長,如今綠樹成蔭。在樹下放置桌椅可供遊人休息。遊園須知第一條:禁止攜帶憤怒、憂愁、憎恨等危害健康心情進入本園區。
違反以守則,需請您默默離開廠區。沿著道路的左側,有一整排的廠房,並介紹毛巾製造的相關訊息。功成身退的傳統梭織機,見證了台灣毛巾產業的發展史。 如何分辨一條健康毛巾? 毛巾的使用說明。 什麼時候該換毛巾? 對毛巾有些微的認識之後,來到販賣商店前,櫥窗裡各式各樣的商品全是用毛巾所做的,真是令人稱奇。        進到店內後,眼前一樓高的蛋糕塔讓人忍不住駐足拍照。由毛巾包覆而成的大蛋糕,還真令人難以分辨。這是海洋系列的毛巾商品,有海豚、鯨魚、海豹、鴨子等。 櫥窗裡的動物、花卉、蛋糕也都是毛巾做的,右下的毛巾簽名是浩角翔起。 目前正好推出母親商品,媽媽造型蛋糕及花束,這花束真是栩栩如生,不細看還分辨不出呢。如果不是知道來參觀毛巾工廠的話,還真的會以為來到了蛋糕店呢。 西點蛋糕造型。 各式的小蛋糕,讓人想吃一口。還有甜筒造型的毛巾。另外,廠方還開發了公仔造型的毛巾商品,這是人人都愛的財神爺。還有動物造型的毛巾商品。一旁的鞭炮也是毛巾。【興隆毛巾】的業務包括家用、蛋糕、活動紀念、專案合作毛巾等,全系列產品分為家用、兒童、運動、蛋糕及禮品。 除了造型毛巾外,也有許多家用毛巾系列產品。所有的毛巾產品從織造、漂染、印花到包裝,都在雲林虎尾生產,真正的台灣製造。工廠二樓的部份為產品陳列、歷年來獲得的證書及獎項。        二樓還有一棵毛巾做成的聖誕樹。【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號
電話:05-622055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