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泰式料理】蘆洲店成立於2013年5月,結合法式殖民地建築風格,再搭配泰式風味餐,呈現南國風情。蘆洲店共有室內130席,戶外20席,空間尚稱開闊,並附設海盜船球池遊戲區、沙坑區,適合親子同遊。

另外還有一家本店位於八里左岸,創立於2004年,呈現希臘愛情海風格並提供義式風味餐。 【小島泰式料理】蘆洲店整體裝潢呈現南洋風味,讓人有放鬆渡假的感覺。         【小島泰式料理】蘆洲店內一隅。         【小島泰式料理】蘆洲店內一隅。         【小島泰式料理】蘆洲店內一隅。         【小島泰式料理】蘆洲店內一隅。兩層樓高的牆壁也彩繪了南洋風光的椰子樹等,增添風情。另一側的彩繪還有金剛鸚鵡飛舞著。對小朋友來說,這海盜船遊戲池有著莫大的吸引力。        海盜船的溜滑梯。        海盜船的下方有球池,這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為了安全起見,進入球池必須穿襪子,並設有防護網控管人數。        小寶開心地在球池內玩了起來。        有位姊姊過來搭訕,但他一慣都不相理。         在球池內翻滾了起來。 在上菜之前,小朋友已經玩了一輪;菜上桌後趕緊把小人兒捉回來用餐,店裡的姊姊還發送了氣球。         拿著銀杯的樣子還真有模有樣。 我們這次點的是兩人套餐-紅咖哩椰汁雞肉 金錢蝦餅。青木瓜沙律。 高麗菜,另外還有泰國米白飯吃到飽。        飲料是道地的泰式奶茶,茶味很濃。另一杯是熱咖啡。 另外點了甜湯-芋香黑糯米。以及椰香西米露。        店內還有幫小朋友慶生的彩帽,小寶也戴著玩了一會。這是戶外區,可就近看著小朋友在沙坑玩。 沙坑遊戲區在門口旁半開放的戶外,許多小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沙坑下方有具恐龍骨骼化石,讓小朋友試著挖掘發現。 這兒的沙粒很細緻乾淨,玩起來也安心。 沙坑內有各式的挖掘及造型圖案玩具,夠讓小朋友玩上一陣子。【小島泰式料理】蘆洲店適合親子同遊,小朋友可以盡情在遊戲區玩耍,店內餐飲美味且具特色,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有機會再到另一家八里店玩玩。

【店家資訊】
地點: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93號
電話:02-284733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3:00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