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ker coffee shop】位於內湖陽光街,寧靜的住宅區環境稍稍遠離了塵囂的內湖科技園區,感覺步調也跟著慢了下來,正適合來杯咖啡及甜點,是家有個性的咖啡店。光是店名JokeR coffee就很引人注意,不知店家為何以此為名?店裡大致區分為戶外區及室內區,天氣好時坐在半露天的庭園中享受陽光和微風,令人舒暢。        一旁的馬路沒有車水馬龍的呼嘯聲,有著一種社區式的寧靜。        小寶也在戶外區跑上跑下,一刻也閒不得。        進到室內,地板的風格也是joker風。        店內的沙發及物品都很有風格,兀自舒展於自己的一角。牆上的攝影照片,這次是狗狗。店主人對咖啡及烘培很有心得,常有新奇的甜點及蛋糕分享,每次來也許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店內的沙發區一角,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另一側的座位區,而店中央為飲料調製區。        因為店裡已經客滿,所以我們這次坐在戶外區。        有著漂亮拉花的榛果拿鐵。口感紥實的榛果瑞可塔。        特調飲品-藍色維也納。        調和之後的藍色維也納。        室內陳設一隅。        店裡頭還有一些復古且新奇的玩意兒。        造型特殊的時鐘,而且可以運作。店內裝置的Joker招牌。【Joker coffee shop】提供咖啡、花茶、特調飲品,以及甜點、鬆餅、巧巴達。
創新且美味的甜點是一大特色,也可以看見店家的用心,有機會定會再次造訪。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75號
電話:02-262726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