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中秋節前,便不自覺地會想起柚子來,而八里地區為台北文旦柚的重要產地,因此荖阡坑地區種有大面積的柚子樹。在荖阡坑有多家的景觀餐廳,其中又以【桃樂絲森林】較為人熟悉,而我們也曾多次造訪,每年此時總會找個機會來嚐嚐柚子風味餐。這幾日的天氣秋高氣爽,陽光雖大但山風徐來,令人覺得相當舒爽。趁著這涼快的時節出遊,享受一下親子時光。桃樂絲森林位於觀音山麓,視野開闊,在這兒可遠望台北商港、64號快速道路及淡水出海口的景緻。假日時農場提供手拉坯DIY的活動,只是這個器材不知是何用途?園區內的可愛動物區也豢養了許多動物,如豬、雞、山羊、鵝、火雞、兔子等…樹蔭下的水池是眾多動物們喝水、洗浴的地方。麝香豬在樹蔭底下打鼾大睡,享受午后時光。除了動物區之外,還有小朋友喜愛的遊戲區。         小寶目前對於有方向盤的玩具特別有興趣。        當然溜滑梯也是最愛,背後的柚子樹結實纍纍。來到桃樂絲森林自然得嚐嚐它的餐點。這次點的飲料是樹梅果茶及柚子茶。這樹梅果茶似乎很對小寶的口味,一口接一口地喝著。湯品是健康的養生湯。八里柚香雞腿:使用土雞腿與洋葱、花椒、自家醃醬,醃製一天一夜後高溫烘烤,金黃的表皮香Q有彈性,再佐以甜甜的八里柚子醬,風味獨特。柚根養生鍋:用柚子根、當歸、黃耆熬煮底湯,再加上多種菇類及高麗菜入鍋,並可選擇牛肉、豬肉或素食。餐後甜點農場自製提拉米蘇、以及假日限定的焦糖鮮奶酪。 用餐完畢後,再到農場裡四處走走,或是坐在樹蔭底下來杯樹梅冰,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相關網誌:桃樂絲森林景觀餐廳
【相關網誌:柚花飄香.春遊桃樂絲

【店家資訊】
電 話:02-86303356
地 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荖阡坑路34之5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AM ~ 20:30PM (周一 ~ 周五)
     假日:10:00AM ~ 21:00PM  
全年免收門票,最低消費為每人100元(另加1成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