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造訪過「亞米小鎮」蘆洲店八里店後,這次要介紹的是「亞米小鎮」三重店,店內以碎花布、緞造裝飾成英式鄉村風格,進到店裡便能感受到溫馨的家庭風格,如同「亞米小鎮」其他分店一樣,提供異國風情料理及下午茶,店內風格仍是以木製餐桌、椅,以及裝飾的燈具、人偶、玩具、壁飾、娃娃、大型擺飾等為主。         三重店共有二層樓,位於車水馬龍的道路旁,卻擁有另一番空間的寧靜。「亞米小鎮」三重店內一隅。        一樓的座位不多,順著階梯來到二樓的空間。        眼前是可愛的木雕貓頭鷹。        彩繪的玻璃吊燈與造型特殊的時鐘,儼然成為「亞米小鎮」的特色之一。        擺放紅酒的大型儲櫃,外觀本身就是一個大酒瓶。        「亞米小鎮」三重店內一隅。        「亞米小鎮」三重店內一隅。窗戶的造型像是車廂窗戶的樣子。牆壁上裝置著作物、湯匙造型的裝飾品。天花板的吊燈造型也相當特別。        放置調味罐的木製小餐車。        店內一隅。二樓用餐區一隅。灑落光線的靠窗角落,總讓人特別喜愛。        店內的裝飾女僕陶偶,似乎是個傘筒?        二樓廚房櫃檯一隅。         窗檯旁裝飾的玩偶與電話亭。         裝扮可愛的稻草人玩偶。         木雕的可愛版糜鹿。        二樓用餐區一隅。「亞米小鎮」三重店內一隅。 「亞米小鎮」三重店內一隅。復古造型的打字機。接著來用餐囉。
前菜-凱薩火雞肉沙拉。前菜-千島蔬菜沙拉棒。前菜-餐前麵包、今日主廚濃湯以及培根蔬菜濃湯。主餐-安格斯極黑牛沙朗牛排。主餐-西班牙海鮮燉飯。甜點-義式奶酪、熱咖啡以及蛋糕。在繁忙擁擠、車水馬龍的三重街頭,「亞米小鎮」三重店仿如另一個居家寧靜的空間,不論是洽談公事、悠閒品嚐下午茶;或是三五好友到此相聚、享用美食餐點,都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亞米小鎮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21號
電話:02-29718889
營業時間:11:00~22:00

其他分店:
亞米小鎮蘆洲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28號
電話:02-82868136
亞米小鎮八里店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29號
電話:02-26104560
【亞米小鎮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6號
電話:02-283199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