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米小鎮」餐廳提供異國風情料理及下午茶,最特別的是店內的木製餐桌、椅,以及裝飾的燈具、人偶、玩具、壁飾、娃娃、大型擺飾等,大部分由國外採購回台,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歐式鄉村風。

「亞米小鎮」目前有四家分店,分別在士林、蘆洲、三重、八里,大多位於喧鬧都市街道旁,但推開大門後,卻又彷彿進入另一個國度,可以暫時隔離於塵噐,稍事歇息並慢慢品嚐美食。        亞米小鎮是由英文名稱「yummy」音譯而來,意即"美味"的意思。「亞米小鎮」蘆洲店於2006年開幕,並於2011年11月重新裝潢,店內的燻黑松木餐桌椅相當復古,具有歐式鄉村風味;推開大門便可見到大大小小的德國娃娃。         兩尊大型德國錫兵娃娃位於門口兩側,像是在守護的衛兵。店內還有許多造型不同的德國娃娃。 每一尊的服飾、武器都不盡相同。         另外還有大型的裝置人偶,表情、動作、佩件栩栩如生。        搬著這厚厚一疊的書籍,想必很吃力吧?!        屋頂上的典雅彩繪玻璃吊燈也很引人注目。        櫃檯一隅,旁邊還有書報雜誌可供閱覽。        在餐桌附近的牆壁上,也裝置了許多樂器、運動用品等擺飾,看起來都頗有歷史。店內桌椅為西班牙鄉村的家具,加上德式風格的裝飾,彷彿進入某個歐洲農村小鎮之中。亞米小鎮店內一隅。 店內的家具、擺飾大部分採購自國外,因此相當新奇有趣,許多東西在台灣並不常見,如果喜歡的話,店內也有販售一些小人偶玩具或飾品,造型相當可愛。亞米小鎮店內一隅。造型復古的鐵皮玩具汽車。空中還有雙翼螺旋槳飛機玩具。        再來個特技飛行的螺旋槳飛機。        由空中跳下的降落傘人偶,表情相當生動。        哇!還有乘著風飛行的熱氣球。 一樓廚房上方的裝置,讓人一目瞭然。 高爾夫球用具的藝術裝飾。除此之外,還有樂器法國號垂掛在空中呢。        順著木製階梯可上到二樓,兩側也都是裝置品。        左側牆壁是世界各地的風景照。        右側有可愛版的鐘樓怪人、凱子和屎蛋。        通往二樓的階梯一景,頂上的玻璃吊燈很有味道。一上二樓,笑臉的南瓜正迎接著客人。 轉角處還有隻可愛的黑熊。牆上的木製酒桶上寫著「Yummy Town」,亞米小鎮。還有許多熊娃娃和免娃娃排排坐。 亞米小鎮二樓一隅,牆上的織毯看起來古典優雅。 另一端的角落有著廚師人偶,牆上是復古的飲料、啤酒海報。         亞米小鎮一隅。         二樓靠窗的位子,陽光灑落進來,很適合悠閒的下午。 充滿擺飾的一隅角落。 亞米小鎮一隅。 復古的汽車與火車模型玩具。         牆上裝飾一隅。 還有船舵造型的吊燈。        這是釣魚用具的壁上裝飾,搭配造型復古的壁燈。「亞米小鎮」餐點以歐、義料理為主,如精緻排餐、義大利麵、墨西哥烤餅、燉飯等。
店內並有輕食下午茶,供應時間為PM 14:30 ~ PM 16:30。
上圖為此次嚐試的墨西哥捲餅(牛肉),薯條另搭配酸醬。另外還有冰淇淋鬆餅午茶。飲料為焦糖拿鐵,白色奶泡上還有二朵焦糖拉花。就連洗手間的指示牌也相當引人注目,造型有趣。

而員工室門板上的印第安酋長面部表情刻劃栩栩如生,身上裝飾也相當華麗。

 

【店家資訊】

亞米小鎮蘆洲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28號
電話:02-82868136


亞米小鎮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21號
電話:02-29718889


【亞米小鎮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6號
電話:02-28319933


亞米小鎮八里店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29號
電話:02-26104560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