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握壽司位於花蓮市區的「賀川壽司屋」搬遷了。
原店家一分為二,「賀川壽司屋」另覓新址,於吉安鄉建國路一段重新營業,(「賀川壽司屋」已於2016年9月份搬遷至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310號,並改名為「川本家」繼續營業。)。

;而賀川原址則更名為「花本家」壽司,唯一不變的是兩家的味道,提供新鮮又平價的生魚片、壽司以及日式餐點,都值得推薦。賀川壽司屋「賀川壽司屋」的新址共有兩層樓,座位較先前多了一些,但假日時人潮依舊洶湧,未開店即可見到排隊的人群。海景蓋飯店內招牌-賀川海景蓋飯(目前價格調整為180元)鮭魚握壽司鮭魚手握壽司-5個140元,光是鮭魚的份量就很令人滿足。燒肉蓋飯 燒肉蓋飯 海苔、豆皮壽司茶碗蒸蛤蜊湯蘆荀手捲鮭魚飯團鮭魚飯團

【賀川壽司屋】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220號
電話:03-8567003
營業時間:12:00~14:00, 17:30~20:00 (週二公休)
「賀川壽司屋」已於2016年9月份搬遷至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310號,並改名為「川本家」繼續營業。



~~~~~~~~~~~~~~~~~~~~~~~~~~~~~~~~~~~~~~~~~~~~~~~~~~

花本家「賀川壽司屋」原址改名為「花本家」壽司,店內裝潢、擺設、菜單、口味、價格都沒變,還是一樣味美價廉,仍值得推薦。海景蓋飯店內招牌-海景蓋飯,光是視覺享受就征服了胃口,而且漁獲新鮮就是好吃。(目前價格為160元)鯛魚飯醬汁鯛魚飯蘆荀手捲        蘆荀手捲用料豐富、新鮮。

【花本家壽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
電話:03-8356705
營業時間:12:00~14:00, 17:30~20:00 (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