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賀屋溫泉山莊」位於玉長公路起點旁的產業道路上方,視野相當寬闊,可以俯瞰整個玉里地區。
溫泉山莊為日式風格的泡湯處所,也提供住宿湯屋,泉質屬於弱鹼性的硫酸鹽氯化物。由加賀屋溫泉山莊前方的看台俯瞰,整個玉里鎮一覽無遺。進入加賀屋溫泉山莊內,迎面而來的擺飾相當精緻,而窗台的景緻也很開闊。室內佈置的相當典雅,很有住家溫馨的味道。用餐的地方也是相當舒適,適合啜飲一杯咖啡。另外還有一個交誼區,可以在此閒聊品茗。 加賀屋溫泉山莊分為戶外區和室內湯屋,戶外區住於青山環繞的環境中,視野開闊。到了夜晚,也可以邊泡溫泉邊數星星。在這樣微寒的冬夜裡,合該泡上一泓溫泉。夜裡的景色也是相當浪漫。 一邊享受溫泉,一邊還可以遠觀前方玉里鎮的燈火。 昱日清晨,在山莊咖啡廳內享用健康美味的早餐。推開木製的玻璃窗框,讓室外涼爽的山風流淌,和煦的陽光照耀著花東縱谷,花蓮真是美呢~

【店家資訊】
電話:0989-282686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樂合里溫泉41-2號 (安通溫泉區)

~~~~~~~~~~~~~~~~~~~~~~~~~~~~~~~~~~~~~~~~~~~~~~~~~~

離開了「加賀屋溫泉山莊」,往玉長公路而去。
玉長公路編號為「台30線」,全長16.22公里,道路寬9公尺,是唯一以隧道方式(長2.66公里)穿越海岸山脈的公路,隧道開通後,大幅縮短花東縱谷與東海岸線的交通時間,同時也讓兩地的觀光景點加以連結。
玉長隧道由於玉長公路連貫花東縱谷與東海岸,中間有海岸山脈阻隔,故經常會有東山飄雨西山晴的現象,而且公路沿線視野遼闊、風景秀麗,常有單車客騎乘其中,享受悠閒。過了玉長隧道,便是遠眺東海岸太平洋的最佳地點,碧海藍天、令人流連。
由此而下,便可抵達台東縣長濱鄉,親近東海岸的美麗海洋,同時也展開另一段的旅程。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