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腳步近了,各縣市政府及百貨商場也都陸陸續續地點亮聖誕燈飾,洋溢著喜悅的氣氛。
而新北市政府今年也舉辦了「2011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系列活動,市民廣場自12月16日起點亮了全台最高的耶誕樹,同時新板特區的街道也點起了燈海,讓新北市政府的夜晚璀璨耀眼。矗立在市民廣場前的這棵聖誕樹,高33公尺,每天晚上六點開始,每整點會有點燈表演,除了有精彩的光影變化外,還有耶誕老公公會爬上耶誕樹頂端點亮新北市市徽。這棵全台最高的聖誕樹,由1,600條電線裝飾而成,總長度為4,320公尺,而纏繞在樹上的LED星星燈更高達12 萬顆。 廣場的另一側還有旋轉木馬,吸引許多小朋友爭相遊樂。旋轉中的木馬,在夜裡彷彿夢幻般存在。        聖誕樹下圍繞的禮物盒還會隨著四周的掌聲大小變換閃燈頻率 。新北市聖誕樹全景。由一樓廣場往市府方向的聖誕夜景。         除了聖誕樹外,在人行道上也有LED燈的裝飾。         整個市府周圍也都充滿著聖誕燈海,璀璨如晝。由地下廣場往上仰望一景。 夜裡的新北市政府辦公大樓。新北市的聖誕樹將會持續點燈到耶誕節,同時在24日會有踩街活動及耶誕晚會;25日有創意市集,同時也有音樂晚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此感受聖誕的氣氛。【新北市政府】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