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桃園地區經營健康、有機飲食的「蕃薯藤」生機餐飲家族,旗下擁有「蕃薯藤生機餐飲有機專賣複店」、「蕃薯藤生機烘培坊」、「TINA廚房」、「TINA咖啡」、「春天農場」及「瑞士鄉村有機香草農莊」等品牌商店,在大桃園地區有許多分店,強調在地生產、在地銷售,追求優質有機的健康生活。

「蕃薯藤家族」目前提供生機自助式沙拉吧、生機套餐、有機早、午、晚餐、有機午茶、各項生機餐飲,手工烘焙麵包、糕點、自然農法無毒蔬果、有機食品、健康營養食品、健康書籍、音樂、保養化妝品,有機健康保健講座、有機廚房DIY教學等項目,一整個都是健康路線。此次來到「TINA咖啡」林口店,店外的環境及佈置很清新,停車也很方便。店家前方還有個小小的庭園造景,營造出田園健康的氣息。櫃枱櫥窗展售著手工歐式麵包、歐式蛋糕、餅乾、派塔、中式糕粿等產品,令人垂涎。店裡的產品堅持採用進口有機認證全麥麵粉、穀類、堅果、果乾、新鮮有機香草、水果、綿糖、海鹽、楓糖、橄欖油等健康食材,並使用在地種植的作物為食材,強調低脂、低糖、高纖、高能量、純手工、高創意。店裡還有新鮮蔬果及農產作物,強調新鮮有機。另外還有相關的加工產品、有機食品、健康營養食品等。「TINA咖啡」提供歐式健康早餐,午、晚餐(生機沙拉+麵包輕食),義式咖啡(espresso、特調、拿鐵、卡布基諾)、天然花草茶、冰熱飲料、歐式手工烘焙麵包、糕點,不論是用餐或是下午茶,都能吃的美味而健康。店內的佈置及裝潢也很有味道。用餐區的圓弧形吧台,裡頭是店員的工作區。這圓弧形吧台很有特色,像是家中廚房的感覺。下午茶套餐之一,各種不同口味的歐式手工多殼物麵包,一次可以嚐到多樣口味的麵包。平常日子裡的TINA咖啡店氣氛悠閒、環境清悠,適合細細品味午後時光。

【TINA咖啡林口店】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46號
電話:03-31806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NA咖啡林口 蕃薯藤家族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