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氣氛了嗎?
今天適逢中華民國一百年雙十國慶,全台各地都有許多慶祝活動及節目,可說是近年來最有氣氛的國慶日。
而今年的國慶煙火秀在彰濱工業區施放,據說規模很大,只可惜無法分身前往拍攝;因此還是來到熟悉的大稻埕碼頭,拍攝台北的國慶煙火。
今年考量到風向、角度的因素,因此來到台北市這端的河堤拍攝,今天台北天氣有些陰陰的,但所幸沒有下雨,然而就在煙火即將開始施放的前二十分鐘,天空竟飄起了毛毛雨,嚇壞了等候一整天的攝影人,慶幸地是雨絲很快就停了,順利揭開了大台北的百年國慶煙火秀。 以下就請欣賞今年的煙火作品吧~ 八點三十分,煙火表演正式開始。 五顏六色的各式花火在空中爭艷。 由天空閃閃發亮,緩緩落下的造型煙火,像是點點星光。 忠孝橋上的煙火也開始加入施放的陣容。由忠孝橋上及水面施放的整排煙火,全長有六百公尺,創歷年之最;前方還有台灣地圖搭配著雙十符號。這煙火好像朵綻放的百合花。 這角度有點像是個大頭天使,翩然由天而降。 金色的煙花緩緩由天空落下,照亮了台北的夜空。敬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