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瓦楞紙為創作元素的主題餐廳【紙箱王創意園區】,目前擁有大坑、中科、清境三家主題園區,以及宜蘭傳藝、平溪菁桐、台中逢甲、高雄車站等四家主題門市。
利用瓦楞紙的特殊質感與可塑性,加上創意的設計,讓瓦楞紙不只僅是瓦楞紙,而能變身成為各式各樣的創意商品,再再顛覆你對紙箱的看法,同時也是親子假日休閒的好去處。以下就來逛逛整個大坑園區吧~中庭的花園草木扶疏,錯落著許多紙雕裝置。         ↑紙做的斜塔約有二層樓高。        ↑紙雕做成的燈塔。 ↑一旁的蓮花池的蓮花正盛開。          ↑台灣最大的纸雕聖誕樹,夜晚時會有燈光點飾。↑屋頂上還有顆大紙球。↑還有許多動物造型的作品,如糜鹿          ↑散落在庭園的綿羊        ↑仔細尋找,樹幹上還有紙蟬         ↑巴黎的艾菲爾鐵塔         ↑教堂造型的作品         ↑台北101大樓        ↑東京的天空樹?!         ↑買張明信片寄給自己和朋友 ↑台中公園的湖心亭

~~~~~~~~~~~~~~~~~~~~~~~~~~~~~~~~~~~~~~~~~~~~~~~~~~

園區的另一端為「蜜蜂故事館」,提供相關的蜂蜜產品及生態的導覽解說,富教育、養生、休閒功能。         ↑造型可愛的標誌        ↑順著階梯上到二樓故事館↑牆上爬滿許多蜜蜂,仔細一看也是紙做的。

~~~~~~~~~~~~~~~~~~~~~~~~~~~~~~~~~~~~~~~~~~~~~~~~~~


「紙箱故事館」內展售著許多創意商品,都是以瓦楞紙為材質,既環保又富有趣味。 ↑故事館外的玻璃反映著中庭的景觀,形成有趣的畫面。  ↑加上燈泡的作品,在夜裡更有氣氛。

~~~~~~~~~~~~~~~~~~~~~~~~~~~~~~~~~~~~~~~~~~~~~~~~~~


位在紙箱故事館二樓的「台灣咖啡故事館」,提供餐點及飲料,有趣的是連桌椅及飲料杯都是紙做的。↑位於二樓的戶外用餐區↑一上二樓便可見到火車模型↑後方也是戶外用餐區        ↑好有趣的花朵造型遮陽傘。↑咖啡故事館內也販售著各種的伴手禮。        ↑館內的冰滴咖啡擺設,最上方的冰塊融化後,滴入中層的咖啡粉,再蜿蜒流入下方的容器。         ↑外帶杯的飲料包裝也是紙箱造型,超有趣。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電話:04-22398868 轉13或16
入園費:成人一律100元,門票可全額抵園區內消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箱王 台中大坑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