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日式料理界聞名已久的【金泰食品】,由食材的批發買賣公司發跡,漁獲食材自然新鮮甘甜;而去年店面經過裝潢裝修之後,整體質感提升,用餐環境也更舒適了,重要的是食材仍舊新鮮。 店裡的營業時間調整,平日僅用餐時間開放,下午休息。假日營業時間為11:00-21:00,星期一公休。 透明的料理吧檯可以看見當日的漁獲,前方並設有座位。 服務員引導就坐並點餐後,先送上味噌湯。
味噌湯的用料相當豐富,是用當日的漁獲食材烹煮而成,因此內容每次可能都不一樣。
鰻魚飯搭配醃漬的薑片、泡菜,以及甜黑豆,用來解膩。 鰻魚的大小及厚度也很大器。店內的招牌【無敵蓋飯】,包含牡丹蝦、干貝、鮭魚卵、蝦卵、海膽、蛋黃、花枝、海驢蝦2隻,以及數種的生魚片,真可謂「無敵」海鮮飯。
此外,原本【無敵蓋飯】還包含一顆生蠔,但本日已經售罄,下回請早。 由於食材新鮮,想當然爾其他料理肯定也相當美味,雖然價格偏高,但有機會時仍會再來嚐嚐。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11:00-21:00,週二~週五11:30-15:00,16:30-21:0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