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於台北101旁的【四四南村】是台北地區第一個眷村,於 92年10月25日改建為「信義公民會館暨眷村文化公園」【相關網誌:傳統與現代.四四南村】。

自改建以來,偌大的公共開放空間提供區民、台北市民,遠離塵囂、休閒散步的好去處,並成為許多愛好攝影人的取景背景,偶爾還有些零星的藝文展覽。自2011年元月份起,由「好,丘」複合餐飲生活空間團隊接手經營。
「好,丘」的英文「good cho’s」取名自good choice的諧音,由《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的發起人李宗盛與張培仁共同創立,延續與推動《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的精神,結合了創作品牌與市集、音樂與文化展演、與在地食材。原眷村的房舍改建為特展館、眷村展示館、展演館、社區館,「好,丘」也進駐於此。

屋簷上的「good cho’s」店招也很有味道。        「good cho’s」木製信箱「midori」手工冰淇淋,以及吃冰眾生相。木製的窗櫺與紅字貼,房舍與樹影反映在玻璃上,似是景中有景。簡單市場進入建物後,老舊的木頭書櫃兀自迎賓。        「好,丘good cho’s」的大門,開門見喜。        「midori」手工冰淇淋攤位        正在大啖清涼的祖孫倆。 「好,丘 good cho’s」店內販售各式的手作藝品及農特產,包裝富有創意,產品也具有特色,令人愛不釋手。掌生穀粒蜜堂蜂業新好命農莊  喜笑花生造型有趣的陶杯,還有隔熱的竹簾設計。 兩個杯子合體,便是兩個「喜」字變成雙喜。        破舊的冰箱搖身一變,成為了明信片的展示架。「好,丘 good cho’s」邀請知名麵包店《LE GOÛT》的經營者領軍進駐,以貝果(Bagel)為題材研發各式創意料理,有黑豆、地瓜、菠菜、芒果、土鳳梨等多達15種以上口味的貝果(Bagel)以及三明治,還有以台灣米製成的米布丁、鹹派與鹹蛋糕…等。        透明的玻璃窗公開貝果的製作流程,讓人一目瞭然。步驟一準備好素材!        步驟二捏出好滋味!步驟三睡好眠,一眠大一吋!步驟四排好隊,洗澡了!步驟五晒太陽,說聲好!大功告成,各式口味的貝果新鮮出爐!除了貝果,還有許多輕食、點心、餅乾、下午茶、餐點可供選擇。點份下午茶,喝上杯熱茶,度過個閒適的下午。        店內一隅        簡單生活節

【店家資訊】
電話:(02) 2758-260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信義公民會館C館)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晚上9:30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週六、日] 10:00-18: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